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组图:张柏芝与男友出双入对 陈小春孤单买帽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55 新浪娱乐
组图:张柏芝与男友出双入对陈小春孤单买帽子

张柏芝相约男友(Jeroen Nieuwkoop)夜游IFC,穿着拖鞋要当街打情骂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柏芝与男友出双入对陈小春孤单买帽子
张柏芝进灯饰店狂购

组图:张柏芝与男友出双入对陈小春孤单买帽子
向来豪迈的柏芝虽然坐得小心翼翼,但仍不慎露出黑色的丝袜头

组图:张柏芝与男友出双入对陈小春孤单买帽子
绯闻男友陈小春孤单买帽

  新浪娱乐讯 绯闻女王张柏芝自月前跟老外男友Jeroen Nieuwkoop恋上后,继续发挥其高调本色。大方承认二人关系。上星期她相约老外夜游IFC,穿着拖鞋要当街打情骂俏。

  返璞归真

  再次沉醉于爱河的张柏芝连性格都随了老外男友Jeroen,变得返璞归真了,她10月6日在湾仔闹市一间灯饰店门外拍摄时,却再现了购物狂本色。在等待埋位期间,柏芝除补妆及讲电话之外,还走进灯饰店消磨时间,店员不单贴身侍候逐一介绍,还拿出计算器为柏芝计算折扣优惠。店内灯饰价格从数千至数万元不等,柏芝“巡视”一会后,终于一口气选了3、4款,分别有挂墙灯及吊灯,其中一盏还从原价6,000元减至3,000元,可谓十分超值,之后便见店员细心为其下单,埋单计数接近2万元。

  春光乍泄

  6日中午2时许,着一身粉红护士服的柏芝与前绯闻男友陈小春出现在湾仔,为新片《我爱女人购物狂》(暂名)拍外景。二人聊个不停,手持两盒蛋挞的柏芝跟饰演富豪的小春在灯饰店门外走来走去,然后一辆车牌“88”的奔驰轿车驶到,小春骂完司机又要动手搬一个木柜上车,相当辛苦。反观柏芝就以文戏为主,她休息时间除了逛店购物外,也不介意穿短裙坐在路边聊电话。向来豪迈的柏芝虽然坐得小心翼翼,但仍不慎露出黑色的丝袜头。

  绯闻男友陈小春孤单买帽

  2005年9月26日,香港,张柏芝与她的老外男友一双一对,而同一时间,她的绯闻男友陈小春就独自驾车到尖沙嘴买帽子,十分孤独。9月26日,一身Hip Hop打扮,但梳着“蛋挞头”的陈小春,独自到尖沙咀利时商场。他将自己的七人车停好后,便经过后巷走到大街一间卖帽子的地方。

  一进店内,陈小春便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开始挑选心爱的帽子。他似乎对

棒球品牌的鸭舌帽比较有兴趣,不时伸手到最高一栏拿这些牌子的帽来看。之后,他选了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到柜台付钱。平日不苟言笑的他这时与店员有说有笑,十分亲切。最后,他便拿着这顶鸭舌帽,拨弄着他的“蛋挞头”离开,继而去参加好友李璨琛的生日派对。Singtao/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