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好进军乐坛势头猛 澄清包养传闻信缘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组图:陈好进军乐坛势头猛澄清包养传闻信缘分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好进军乐坛势头猛澄清包养传闻信缘分
陈好

  27岁的陈好如今可谓“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戏演得一帆风顺,突然停下来向乐坛进军,新专辑《陈好》一上市便卖得满堂红。在广州宣传行程未正式开始之前,记者来到陈好下榻的酒店约她专访。一袭白裙坐在大沙发上的陈好,一脸幸福女人的表情,聊到兴起竟有滔滔不绝之势。明晚,她还将在广东电台国际会议厅举办广州首场歌迷见面会。

  进军乐坛势头猛

  《陈好》一推出,宣传便做得铺天盖地。与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的合作以及新歌风格各异、首首表现真实的自己,这都是陈好一再炫耀的话题。有报道称陈好“自言声音不逊王菲”,对此陈好一口否认:“我可没说过这样的话。我唱歌全凭兴趣,动机并不复杂。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潜能,还得看制作人怎么挖掘。我也不会跟人比较,因为我做事只管做好自己,不爱评价别人也不期待别人评价。”陈好说:“我出专辑只是水到渠成,而且绝不会只此一张。现在很多人还出书,我却没想过要出书。因为觉得还没到时候,觉得自己还没到能给人启示、有经历值得与人分享的时候。就像我拍戏从没刻意走国际路线,我从不给自己定目标,只想做好现在,因为现在才是可以把握的。从不去想天上会掉馅饼,将来永远不可预测。”

  接受采访的头一天,陈好刚刚在某颁奖礼上拿到自己进军乐坛的第一个奖。她开心地说:“以前只是给人颁奖,这次却是拿奖。大家都说我前景一片光明。”

  否认被包信缘分

  “万人迷”的感情生活总是引人注目的,网上曾一度传言“陈好被某富家公子包”的消息。陈好一听就大笑,双手比出交叉的十字:“我要澄清,绝对没有的事!”

  她说,恋爱一定要谈,但自己不会打着灯笼到处找人来谈。“我相信缘分。妈妈老说我性格太中性,应该学得更温柔,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个人在适当的时候出现,而且会喜欢我这样的女人。”对男友的要求没有门第与财产的要求,陈好只有一个条件“两个人相爱”。她不否认身边追求者众,“一切顺其自然。之前拍过一部剧叫《美女也愁嫁》,我演一个独立自信的完美女记者,她愁嫁的原因只是因为身边太多优秀的追求者。我倒是希望追我的人越来越多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选择。”

  四次拒演“万人迷”

  她突然回忆起当初曾四次拒演《粉红女郎》“万人迷”的事。“当时我还不到21岁,刚从中戏毕业,对异性、爱情都有很多憧憬,觉得与‘万人迷’相差很远,再加上时间档期不配合,所以一再地拒绝了导演伍宗德的邀请。导演一再说服我,两次约我去上海,专门从台湾找人来给我定造型,他认准我的原因一是说我像萧蔷,二是和我谈了10分钟话就觉得我有潜力做‘万人迷’。后来推不掉我觉得是缘分。这个过程与现在出这张专辑如出一辙。”

  “万人迷”不是陈好最满意的角色,她说目前为止也没有自己最满意的角色。“回头看看,我对‘万人迷’的理解还不够深刻。如果现在再演肯定会有不同的惊喜。但我近期都不想再演‘万人迷’类型的角色,因为不想老是重复同一个角色,也想给自己更多空间做更多角色给人看。”

  为了新专辑,陈好已暂停拍戏,但11月底她又有新戏开拍。“是一部现代戏,我会演一个很坚强也很独立的律师。” 易芝娜魏辉/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