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军马不停蹄 争做娱乐圈“跨界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46 新浪娱乐
戴军马不停蹄争做娱乐圈“跨界王”(组图)

戴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军马不停蹄争做娱乐圈“跨界王”(组图)
戴军演警察

  新浪娱乐讯 “超男”戴军实在是娱乐界的跨界王,那边电视节目主持了一箩筐,这边又是出新专辑,又是抽空演电视剧,俨然成了空中飞人。继上半年参演了著名导演赵宝刚的年度大戏《给我一支烟》之后,日前他在被称为电视剧版《天下无贼》的反扒为题材电视剧《驼铃》中,扮演一个警察的角色。不过像以往出演电视剧一样,戴军依旧是友情客串。他扮演的警察在剧情过半时就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光荣牺牲。

  谈及首次出演警察角色的体会,戴军说:“警察在人们心中都是威严的形象,同时很有震慑力。所以平时举手投足都非常随意,但一穿上警服,就自然而然给了自己一个约束,站和坐都非常挺拔,觉得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这身警服。”

  不过平时老是以诙谐

幽默、说说笑笑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戴军,怎么能立刻“洗心革面”、旧貌换新颜呢?好在这部戏里的群众演员都是由公安机关的干警来演,所以戴军在跟他们有一定接触之后,耳濡目染,逐渐了解和适应了角色的要求,“跟他们接触后,觉得人民警察在工作之余也跟普通老百姓一样,非常生活化,一起开玩笑,聊天。我在演出中有错误的时候,他们就非常友好地提醒我,告诉我应该怎么来演;衣服哪里穿的不对等等。总之又让我进一步了解了警察的工作和生活。”

  从最初歌坛起步,以一首《阿莲》红遍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到和老搭档李静共同主持名牌电视栏目《超级访问》,戴军显示了他多面手的风采和出众的才华。后不安分的他继续发扬自己在主持方面的天赋,又入主了几档访谈类节目,同时也不丢歌手的本行,并进而出书、参演话剧和多部电视剧,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不过中国有句老话:萝卜多了不洗泥。纵使你有三头六臂、八仙神通,也不可能包罗万象、一网打尽。就戴军言,偶尔写写书,客串演几个角色,多点体验,这对他增加阅历、主持节目不无裨益。但是真要齐头并进、多管齐下,谋求在各方面都做出成绩,确是要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说到这个问题,戴军自己认识的很清楚。他说:“我努力去尝试各个领域,并不是说我是想去出风头,而是我觉得在今天,做为一个艺人,一定要全面发展。说实话,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什么明星,我觉得就和正常的上班族一样,这些都是我的工作,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能多做的就算再辛苦,也要去做,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不断的往前走,才会发现原来这个工作中,还有那么多自己不知道不了解的,会让自己更有动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