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专题 >正文

那英早已搬离昔日爱巢 高峰另结新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34 新京报
那英早已搬离昔日爱巢高峰另结新欢?(组图)

丽斯花园中那英的独栋二层别墅已经被媒体多次报道,这里曾是那英和高峰孕育爱情结晶的地方。记者近日来到丽斯花园,发现别墅门窗微敞,但住户已经不再是那英一家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那英早已搬离昔日爱巢高峰另结新欢?(组图)
那英现在带着儿子“高兴”和母亲住在望京新兴产业区的别墅里。

  “丽斯花园”已换新主人,那英半年多前就已搬走,原因是高峰又结新欢?

  位于顺义杨林镇附近的丽斯、丽京、丽高三座高档别墅区毗邻并峙,因为王菲、那英等一批明星先后在这里安家,使得此处俨然成为京城“别墅部落”翘楚。半年多以前那英搬离了这处环境高雅设施一流的“风水宝地”。早前,她在“丽斯花园”内的豪宅贴出了出售
招租的纸条,近日,这座豪宅迎来了新主人,那英为何远离了她这座“豪华如宫殿”的宅邸呢?是经济所窘还是为情所迫?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1 旧日爱巢如今已换主人

  丽斯花园中那英的独栋二层别墅已经过媒体的多次报道而广为人知,这里环境优美,绿阴蔽日,当初那英掷下400多万人民币购得这座豪宅,从装修到布置都由那英一手操办,有知情人士透露,别墅里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绿褐色的布艺沙发,古典的红木太师椅,维多利亚式的餐桌,靠近楼梯旁边放着一架立式钢琴,CD架上摆着那英出版的所有唱片。这里曾是那英和高峰的爱巢,他们在这里孕育了爱情的“结晶”。

  今日5月,媒体曝出“那英高峰再度分手”的信息,那英带着儿子搬离“爱巢”,当时据记者所知,在此之前那英已搬走一个多月了,与母亲住在一起,她与高峰的感情已陷入僵局,最近记者获悉,那英和高峰的“爱巢”已经出租迎来了新主人。

  日前,记者两次进入丽斯花园,第一次进去的时候,这座别墅关门落锁空寂无人,而第二次进去的时候,记者发现别墅的门和窗户微敞,似乎已经有人在此居住。据花园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那英的别墅在两三个月前就贴出了出售招租的纸条,那英早在半年多以前就已搬走了,现在别墅已经换了新主人。据了解,丽斯花园的一幢别墅每月租金在5000美元以上,难道那英是为了这几千美金就让出自己的爱巢吗?

  2 新宅与丽斯差了一个档次

  那英离开昔日豪宅,如今住在哪里呢?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现在带着儿子“高兴”和母亲住在望京新兴产业区的一处别墅区里。去年初记者曾到过此处采访,这里的房型为砖混联体别墅,每幢别墅大约有300平米,售价在260万元左右。据了解,在这里的住户以高级白领和私企老板居多,虽然望京的这处别墅区也算上等,但比起丽斯花园的环境和设施,显然差了一个档次。

  据别墅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那英和她的儿子确实住在这里,他们经常看到那英进出,那英家有两个小保姆,保姆有时会带着“高兴”出来“遛弯”,“高兴”坐一个电动的婴儿车,保姆拿着遥控器,小心翼翼地跟在车后,那英有时也会亲自带儿出游。据说那英的儿子“高兴”长得非常可爱,许多邻居都很喜欢他,但小家伙脾气有点大,邻居们想逗他又不敢逗。那英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孩子她可以推掉一切工作,每天和孩子待在一起是最快乐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那英为了儿子不仅戒了烟,而且戒了牌,现在几乎一点嗜好都没有了。

  巧合的是,赵本山也买了这片别墅区的一幢房子,而且与那英家毗邻,只不过赵本山很少到这里来住。

  3 那英搬家不是钱的问题

  那英搬离丽斯花园的豪宅,住进了各方面条件都大为逊色的望京的住所,是因为经济上的原因吗?

  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个答案是否定的。

  那英驰聘乐坛多年,身价一直高居内地女星首位,出场费年年看涨,而那英在平时生活中也不算一个大手大脚、讲吃讲穿的人。那英生产后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进医院做手术医生让高峰签风险单之时,她还向高峰交代存折都放在哪儿。

  那英产后虽然有将近半年多的时间没有现身舞台,但“大姐大”的地位并未有任何撼动,各种演出邀请接连不断。

  据一位歌星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那英的身价继续攀升,去年唱三首开价在二十五六万左右,今年涨到了三十万,在身价上仍居歌坛首位。而今年年底,她与华纳合作的两张新唱片也将出版。

  日前,那英出任北京保险协会慈善大使,率先捐出5万元用于慈善关爱基金,这一方面显示那英的豪爽作风,一方面也说明那英“囊中”并不“羞涩”,丽斯花园几万块的租金对她来说并不算多。

  那么那英为何要择居而处,住在条件差了档次的望京的“高级胡同”呢?

  4 远离旧宅为了逼走高峰?

  一位与那英熟悉的业内人士向记者捅破了那英出租“丽斯”豪华住宅的谜底:那英这样做是为了逼走高峰。丽斯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英搬出丽斯后,高峰还继续住在这里,直到8月初,高峰才离开,然后这座别墅就开始招租。

  那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高峰的生活方式对一个刚生了孩子的母亲来说很难适应,高峰的生活规律是每天下午四五点钟开车出门,喝酒会朋友,凌晨三四点钟回家,然后一直睡到下午,到第二天又离家而去,在那英怀孕和产后一段时间里,高峰改变了很多,但不久又重蹈覆辙。

  今年5月,有媒体曝出那英与高峰再度分手,分手的起因是那英发现高峰与一重庆妹有染,很快华纳公司的高层也承认俩人确实分手。

  今年7月,京城一家媒体采访那英,当记者问到“如果你和高峰分开了,以后还有没有可能走到一起?”那英表示:“未来是有无数种可能。”那英同时还表示“我们的爱情有10年了!这10年的爱情绝对不是完美的,但还是挺好的,这10年带给我很多美好的东西,这些美好的东西才会让我唱出这么好听的歌。”从那英的话里,人们不难感受到她对挽回她和高峰的感情还抱有很大的希望。是什么事情令那英直到今月8月才决定出租丽斯的豪宅,让已经住了大半年的高峰走人呢?

  5 那英高峰结了又离了

  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对与高峰的感情感到绝望是因为知道高峰最近又有了一段新恋情。在一次高尔夫比赛上,作为嘉宾出席的高峰与一位女演员表现亲密,这位女演员的别墅也在顺义天竺附近,离丽斯花园很近。

  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中有那英圈里的好友,因此那英很快知道了这个消息。

  后来那英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认为高峰与那位女演员已经谈上了恋爱,高峰的这段新恋情令那英彻底心灰意冷。

  那英与高峰十年恋情分分合合,他们是否结过婚也说法不一,那英至今没有承认嫁给过高峰。而很多媒体则报道过:那英和高峰早就结婚了,只是没请客公布罢了。同时有媒体还分析,既然结婚了,分手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孩子财产都要考虑,而到现在为止,那英与高峰分手已经一年,却没有任何财产分割的消息传出。如果结过婚为何分手会这么痛快呢?一位那英的朋友向记者透露:“那英和高峰确实很早以前就登记结婚了,后来因为感情出现波折,导致两人离了婚,之后那英和高峰又和好如初,住在一起,一直到”高兴“出生,但两人一直没有办理复婚手续。也就是说,那英其实是高峰的前妻,而现在两人都是自由身,所以分手没有出现任何财产上的纠葛,高峰也痛快地搬出了丽斯花园。

  6 高峰经济境况不佳

  据那英现在所住的望京新兴产业区别墅区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峰很少到这来探望那英和儿子,他天天在这里值班,也没有见过高峰几次,不知是那英不愿让他来,还是他不愿面对那英?

  9月初,在媒体上久未露面的高峰走进了北京台桑兰主持的体育栏目《较量》的演播室,在这次采访中,高峰表现得非常真诚,情绪也不错,有问必答。谈到自己现在的工作,高峰表示目前与几个朋友合伙开公司做生意,当主持人问到他目前的收入,高峰苦笑地表示:“我现在没有收入,现在是负数。”

  谈到自己的儿子,高峰露出无限怜爱的笑容,他表示:“儿子今后的发展要顺其自然,如果他有踢球的天分,我愿意从小就做儿子的教练。”

  直到落笔前,记者才好不容易拨通了那英姐姐那辛的电话,她表示“关于那英的事我早就不管了,尤其是私事。我只能告诉你,那英现在确实不住在丽斯了,但是不是出租了不知道,这些事你都只能问她自己。”

  而那英的手机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卓伟/文 徐万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