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李威新书面世 《流浪心世界》记录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1:26 新浪娱乐
组图:李威新书面世《流浪心世界》记录心情

李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威新书面世《流浪心世界》记录心情
李威

  新浪娱乐讯 李威第一本文字摄影书《流浪心世界》终于面世!被朋友们喻为《旅游美食达人》让李威得意开心!热爱旅行与美食的李威将纽约流浪的心情集结出书,要让大家深入不一样的纽约!

  出道五年李威终于要发表自己第一本文字写真书《流浪心世界》!李威藉由年初到纽约体验生活与短暂游学的机会,透过文字与相机镜头要将自己的心情记事完整的呈现给粉
丝!其实时常在自己官网上留言抒发心情的李威是粉丝心中公认文笔极佳的艺人之一!但是李威却一直没有机会将自己的文字集结出书,让喜爱他的粉丝扼脕不已!本来李威年初由纽约回国就已经开始写书,但是对自己要求甚高的李威却将自己的文章一改再改,连照片的挑选及编排也都不假他人之手,所以一直延到本周才确定完成,并由李威自己将这本书命名为《流浪心世界》!

  这本《流浪心世界》是李威自写自拍的第一本心情记事,李威希望能透过他的笔跟相机,让大家发现不一样的纽约!李威坦言自己是假留学之名行旅游之实,因为大部分的时间他都在纽约到处体验人生。但是李威也说:“当然我还是利用机会在纽约电影学院认真的学了不少表演技巧,可是这部分就要归功同样很认真在纽约上课的林心如同学!”,原来当初李威到纽约时根本连学校都没有事先找好就杀到纽约了,多亏了同时间也在纽约游学的林心如引荐,李威才能顺利进入纽约电影学院,李威直说自己是出门遇贵人!

  对于自己的首次文字书,李威开心不已的说:“这本书很有看头,原因是因为书中结合了我的强项!”,原来李威周围的朋友都称他为《旅游美食达人》,举凡与旅游或美食的问题,问李威准没错!对于朋友给他的这个封号,李威可是比什么都得易!尤其是李威近年来迷上摄影,所以这次书中所用到的照片也都是出自于李威的相机,李威表示:“透过我的笔跟镜头,希望呈现我眼中的纽约!”,李威也表示:“其实旅行是一件很活泼的事,但是看这本书你却可以在照片中看到我的内心!”

  《流浪心世界》已在11月11日于金石堂书局开始预购!这本书中将有你所不知道的纽约,及一般观光客无法体验的纽约文化,李威将透过这本书让大家一起了解深度旅游的意义,并藉由李威的镜头,了解李威所看到的心情故事!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