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东方国际王华佗酷似谢霆锋 当选形象大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38 新浪娱乐
东方国际王华佗酷似谢霆锋当选形象大使(组图)

王华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国际王华佗酷似谢霆锋当选形象大使(组图)
吴亮

东方国际王华佗酷似谢霆锋当选形象大使(组图)
夏鹰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在东方大讲堂举行了第三届艺术节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暨统一100创意百分SHOW华北赛区初赛。来自东方大学城各大院校的帅哥美女们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美与智慧的角逐。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T台秀,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东方大学城内有30多所高校,能在众多学子中脱颖而出确实不简单。

  来自东方国际的学员王华佗获得了一等奖。名字很有特点的华佗来自哈尔滨,今年19
岁,身高182,长相酷似谢霆锋的他平时就很热爱艺术,他在比赛之前就很有信心能夺冠,他说,影视中心平时紧凑的表演,声乐,形体,台词课等让他具备了很好的专业素质,而且学校平时很注重德育,也很支持他们参加此类比赛,即能展示自己,又不失为一次很好的挑战。比赛当日,王华佗特地挑了一首刘德华的歌曲来进行才艺展示这一关。他说,刘德华是学校的首席顾问,能演唱他的歌曲也算是突出学校的特色。

  此外,另两位学员吴亮和夏鹰也荣获了优秀奖。来自江苏的吴亮身高190,冷峻成熟的外表使他获得了很多评委的亲睐,以前作过模特的他和来自北经院的一位女孩组成T台秀组合,获得当晚T台秀环节的最高分;来自吉林的夏鹰被同学们愈为“夏季里的一只老鹰”,唱功很强的他不管是模仿张学友还是阿杜都惟妙惟肖,比赛当日,更是在同学们强烈要求下,演唱了两首歌曲,台风稳健,潇洒倜傥,颇有当年汤镇业的风范。

  由香港无线四虎刘德华,汤镇业,苗侨伟,黄日华,以及香港影视红星曾志伟莫少聪等创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自开学两个多月来,培养了一大批多才多艺的演艺人才,在各大比赛中都获得了大奖。而且,每天都有慕名的人前来咨询和考试。中心的行政副总监谢培国曾是一名生意人,他说,我们要打自己的品牌,我们除了要培养他们,同时还给他们提供很多机会,每个月都有导演和剧组来挑选演员,同时,我们还可以成为他们的经纪人,这样就让很多怀着一颗星梦的人少走了许多弯路。

  据悉,青春偶像剧《田俊老师》的剧组将于下月进驻大学城,开展开拍工作。东方国际的学员们正摩拳擦掌,准备一试。(周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