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化身爱心天使 回家乡参加慈善捐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49 新浪娱乐
韩雪化身爱心天使回家乡参加慈善捐助(组图)

韩雪化身爱心天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化身爱心天使回家乡参加慈善捐助(组图)
韩雪回家乡参加慈善捐助

韩雪化身爱心天使回家乡参加慈善捐助(组图)
韩雪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爱心携手为儿童”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协办举行了一场慈善捐助活动。活动充满了融洽,温馨的气氛。而当红影视明星苏州籍美女韩雪,被邀请担当了本次活动的爱心天使,为失学儿童筹集助学基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华传统的美德,在同一片蓝天下,伸出援助之手、奉
献一份爱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韩雪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她第二次回到苏州,回到家乡,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她也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为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一份勉力。对于韩雪,这个美丽的苏州女孩,生长在这样经济发达的城市,少有机会接触到失学儿童。但是由于近年来四处拍戏,去了不少贫困地区。看到了一些失学儿童,了解到他们的生活情况,因此韩雪一直都希望,能为这些孩子的健康成长和求知道路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尤其,韩雪在近期拍摄完的新剧《阿诗玛新传》中,饰演的现代阿诗玛一个乡村女教师的形象,戏中的韩雪为了让村里的孩子能继续上学,来到了上海这个大都市,而发生了一系列感人的故事。在拍摄该戏的过程中,韩雪接触到了许多云南农村的孩子,他们需要更多人的关心,需要教育。而我们的援助可以为他们带来完全不同的生活。因此,此次的慈善活动对于韩雪,可以说是完成了她的一个夙愿。能有机会亲自把幸福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

  这次活动还邀请了一些特殊的孩子,他们来自于苏州金阊区培智学校。虽然这些孩子承受着智障以及后天病痛的折磨,但是老师的苦心栽培和自身的刻苦勤奋,使他们在书法和绘画上都小有成就。即使他们的作品在成人眼中还稍显稚嫩,但是,他们是经过上千上万次的练习才有今天的成果,他们的付出夹杂着毅力和勇敢。他们发挥了自己的潜能,积极寻找着生命的转机。韩雪作为这次慈善活动的爱心天使,为他们的两幅字画进行了拍卖。而拍卖获得的万元款项,都将作为慈善儿童助学基金。

  韩雪的慈善之举,使爱心在整个活动中蔓延与传递,爱与被爱都发生在这一刻。呵护花朵、托起希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他们茁壮成长。天使让在场每个人都洋溢着浓浓的爱心,也让更多贫困学生能分享到这份喜悦与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