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点燃双响炮 专辑电影双管齐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52 新浪娱乐
范冰冰点燃双响炮专辑电影双管齐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点燃双响炮专辑电影双管齐下(组图)

范冰冰点燃双响炮专辑电影双管齐下(组图)

范冰冰点燃双响炮专辑电影双管齐下(组图)

  专辑电影双管齐下的范冰冰,因为点燃双响炮而成为无可争议的多栖红人,一方面,即将在圣诞期间上档的大片《情癫大圣》和正在紧张拍摄的大片《墨攻》,使她完成了从电视剧宠儿到电影电视剧宠儿的华丽转身,另一方面,推出后反响不俗的处女大碟《刚刚开始》,让她从影视圈迈向歌坛的第一步,踩到了坚实的台阶上。

  处女大碟反响不俗

  上周,作为内地影视圈当红花旦的范冰冰,推出了她的处女大碟,这张专辑由多位乐坛高手联袂打造,蕴含了多种风格迥异的音乐元素,忧伤婉转与时尚动感兼而有之,使之成为承载范冰冰音乐之梦的超级舞台。

  范冰冰这次出歌是下了血本,为了全心录制歌曲,范冰冰特意抽出了将近两个月的档期躲在录音棚专心唱歌,因此而推掉的戏约、广告不计其数,对此,她毫不在意,因为这是她一向的风格。

  范冰冰没有延续演而优则唱的俗套,不只如此,连专辑风格,也超出大家的想象,其风格清新自然,连拍摄宣传照时走的也是回归本真的路线。以往无论是拍戏还是出席活动,范冰冰身边总是围着造型师、化妆师、服装师等一大堆工作人员,这次拍摄封面照她却只带了一个化妆师,透明无痕的妆容、工作之余购置的时尚服饰、自然飘逸的直发,一切都删繁就简,出来的效果却有如童话一般充满着纯挚的梦幻气息。

  另外,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的倾心打造、香港当红男模吴嘉龙的友情出演,也使得范冰冰的专辑主打歌《飞鸟》显得颇为出彩。这支精心打造的音乐录影带在网络上抢先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说其精致感人,宛如一部微型韩剧。

  影视宠儿佳作频频

  一边高调发片,另一边电影《墨攻》的拍摄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她去年和谢霆峰、阿SA合作的《情癫大圣》,也将于近期上档。

  投资过亿的超大制作影片《墨攻》由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刘德华王志文、安圣基、崔始元、吴奇隆等众多明星倾情加盟,范冰冰是其中唯一的女主角,她出乎意料地扮演假小子一样的梁国卫队长逸悦,短刀皮甲尘灰满面,硬朗飒爽,和她以往的角色截然不同,却充满着别样质感。

  下个月,范冰冰和谢霆锋、阿sa、陈柏霖等港台当红艺人合作的《大话西游》终极篇《情癫大圣》也将上映。片中,范冰冰一改往日妩媚

性感、充满女人味的形象,穿着纯白的紧身戏服扮起了
外星人
小善,特立独行又至情至性的小善和谢霆锋扮演的唐僧、阿sa扮演的蜥妖之间发生了一段暧昧凄美又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

  两部“超级大片”把范冰冰托起到了更高的高度,其影视双料宠儿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再加上新专辑的强势推出,无疑又为她如日中天的人气加上了一把燃料。 陈静 小萌/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