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金为李咏颁奖 笑说两人总有默契的巧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7:17 新浪娱乐
郭金为李咏颁奖笑说两人总有默契的巧合(组图)

郭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金为李咏颁奖笑说两人总有默契的巧合(组图)
郭金

郭金为李咏颁奖笑说两人总有默契的巧合(组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时尚先生颁奖典礼在中山音乐厅隆重举行,应主办方的诚意邀请,郭金特意从《碧血剑》剧组赶回来,作为颁奖嘉宾盛装出席。化完妆后,郭金开玩笑的表示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因为在《碧血剑》里,她饰演的何红药是个被毁了容的角色,因此每天都要画着毁了容的妆,满脸疤痕,血肉模糊,丑的要命,和现在这个光鲜亮丽的自己完全不同。在颁奖典礼后,郭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到她当晚的颁奖对象李咏,她则是表示出,他们之间总是有默契的巧合。

  说到和李咏的默契,首先是在当晚的颁奖典礼前的星光大道。原来安排的是郭金和刘烨一起出场,但是在当时有些混乱的情况下,刘烨自己先走了出去,郭金就只好等待主办方的再安排,这时恰好李咏走过来,两人就一起走上了星光大道,成为了“即时搭档”。在众多的闪光灯和观众面前,两个人表现的超级有默契,配合着走完了整个过程,一点也没有体现出临时搭档的慌乱和陌生。

  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郭金颁出的是正巧是李咏获得的一个奖项——时尚先生大奖。这是他们在当晚的第二次相遇,从星光大道搭档到典礼现场,颇有些巧合的意味。

  更巧合的是,在这以前郭金就和李咏已经合作过了,两个人搭档主持了

中央电视台的《艺苑风景线》,那时就已经认识,并且通过一起工作培养出非常不错的默契了。在相隔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个人再次相遇,在时尚先生颁奖典礼上再次演绎精彩的默契配合,将一切都进行的巧合一般的完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