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密赴杭州拍广告 何润东房思瑜成蟹皇蟹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10 新浪娱乐
密赴杭州拍广告何润东房思瑜成蟹皇蟹后(组图)

何润东房思瑜王宗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密赴杭州拍广告何润东房思瑜成蟹皇蟹后(组图)
何润东房思瑜王宗尧

密赴杭州拍广告何润东房思瑜成蟹皇蟹后(组图)
何润东房思瑜王宗尧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日前和师妹房思瑜师弟王宗尧秘密赴杭州拍广告,这支商务西服广告广告商将投放近一亿台币的广告播放,恰逢秋风乍起的吃蟹时节,深爱大闸蟹的何润东和房思瑜兴奋不已,从早到晚以蟹为餐,四天消灭220只大闸蟹,被工作人员封为“蟹王蟹后”,房思瑜更戏称以后拍广告不用钱直接用大闸蟹抵就好。

  拍摄当日天气寒冷,为驱除寒意三人耍起宝,大跳“衣架舞”,逗得工作人员忍俊不禁。拍摄全程都很顺利。

  最近在各地巡回宣传年底大戏《夜半歌声》的何润东目前正秘密筹备明年的新专辑,久未出唱片的何润东坦言之前因戏不停,所以答应fans的专辑从前年拖到现在,直到这次拍《夜半歌声》演唱了主题曲后才下定决心还债。和公司商议后,何润东特意排开档期忍痛推掉《恋之天国》专心录歌,而新专辑更是筹备多时,集合港台最优秀的制作人,预计明年一定会和大家见面。至于戏剧方面,何润东的经纪人透露说下月中旬何润东会进组拍一部新戏,制作阵容同样很强大大家敬请期待。

  美少女房思瑜则因出演黎明新专辑《一个故事》的同名音乐电影的女主角声名鹊起。广告名模出身的房思瑜签约多利安涉足演戏后短短时间就主演了两部偶像剧,从太妹演到盲女,因表现出色被著名mtv导演周格泰从上百应征者中相中,更因片中和黎明扮情侣而一吻成名。对于首次和黎天王的合作,房思瑜谦虚的给自己打65分,留下更多的进步空间。

  至于此番和两位师兄何润东王宗尧同来杭州房思瑜也是倍感兴奋,直赞杭州人杰地灵“早就听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果然很美啊”对于赞不绝口的大闸蟹“蟹后”更是直言一早准备打包回台湾,带给家人和剧组的人。据悉,赴杭之前房思瑜正在台湾拍摄台视偶像剧《天堂来的孩子》,和李威陈怡蓉演对手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