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身陷炒作怪圈 经纪人澄清三大传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7:24 华商网-华商报
李宇春身陷炒作怪圈经纪人澄清三大传闻(组图)
李宇春深陷炒作怪圈

李宇春身陷炒作怪圈经纪人澄清三大传闻(组图)
李宇春和梅艳芳外形差得远

  说今年是“超女年”绝对不过分,这些平凡的小女孩,通过一个电视节目一举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成名之后的酸甜苦辣,现在她们也应该多少体会到了一些。风头最劲的李宇春,仿佛就陷入了一种被人利用炒作的怪圈。昨日,继娱乐圈“二号炒作大王”宋祖德利用何洁后,“一号炒作大王”邓建国也盯上了李宇春,说新片《梅艳芳》将让李宇春扮演梅艳芳,但是昨日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却告诉记者,根本就没有这回事。让我们看看,最近李宇春都遭遇了哪些炒作事件——

  最离谱 李宇春将演梅艳芳

  昨日有消息称,邓建国的公司看中李宇春独特的中性气质和女中音等条件有香港歌后梅艳芳的影子,所以邀请李宇春出演新片《梅艳芳》的女主角,还说李宇春本人和天娱公司也欣然接受邀请,希望可以将梅艳芳的风采演绎得更精致。

  回应:记者昨日采访到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满春对李宇春受邀出演梅艳芳一事毫不知情:“我不知道啊,至少我这边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对于对方说李宇春本人和天娱公司也欣然接受,满春则说绝对不可能。

  最奇怪 李宇春要主持《娜可不一样》

  李宇春唱歌好听,这已经是被全国成千上万“玉米”力捧的事实;李宇春演技如何,还有待片子出来再做考证;又有消息说湖南本土非常有名的综艺节目《娜可不一样》非常看好李宇春的“冷幽默”和超人气,邀请李宇春担当主持人。看来,李宇春有望在歌坛、影视圈、主持界全面开花。

  回应:满春说这个事情也没有,而且李宇春并没有想过在主持界发展,目前只是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专辑。

  最无奈 李宇春“钦点”张震演激情戏

  不可否认,李宇春的人气旺盛,到哪儿哪儿就热,碰啥啥就火。根据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改编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就因为邀得李宇春出演而引人注目。有消息称,在片中李宇春将会饰演一个长发飘逸的美女;此外,李宇春还“钦点”张震来饰演片中的男主角,并且两人还将有多场亲密戏。

  回应:满春说李宇春是否拍这部戏还在商谈中,并没有定下来。对于“钦点张震”,满春称其实剧组一开始选的是吴彦祖,后来他们自己换成了张震,并不是什么李宇春“钦点”。

  深陷如此多的炒作之中,李宇春却冷对传闻,“回应越多,就帮别人炒得越热。清者自清吧,我们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回应这些新闻。”满春透露,李宇春目前的工作重心在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上,预计将于农历年底和歌迷见面。而已经是大四学生的李宇春也要参加期末考试,现在李宇春就在一边工作一边复习,一定会按期回学校参加期末考试。罗媛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