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湘妹何欢夺冠 “青春之星大赛”完美落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40 深圳晚报

  

湘妹何欢夺冠“青春之星大赛”完美落幕(组图)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 昨晚,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方米演播厅,“蒙牛·爱喝”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完美谢幕。进入决赛的17位选手在这里大放光芒,经过激烈的较量,32号湖南妹子何欢获得冠军,14号杨丹丹以及30号李立北分获亚军和季军。本次大赛由深圳广电集团主办、蒙牛集团总冠名、深圳晚报协办。

  残酷对决不断上演

  昨晚的

总决赛可以用“残酷”来形容,整场比赛竞争激烈、对决不断,考验着选手和观众的敏感神经。开场热舞《飞扬青春》气氛热烈,歌舞剧《斗秀场》更像是一个“才艺总动员”,选手要不断变换情绪,唱演俱佳。然而比赛就是比赛,在观众欣赏这种精彩的同时,第一轮残酷的淘汰环节已经开始了,“17进10”大众评委和媒体评委已经按键决定了选手们的去留。最终何欢等排名前8的选手直接晋级,刘学涛等5名选手被淘汰,王颖、邓茜丹、张贝楠以及高智4人待定。在对决中,“能说”绕口令的王颖与“会唱”热歌的邓茜丹组胜出,深圳美女张贝楠和搭档高智惨遭淘汰。

  接下来的是10进6“演技大比拼”环节,更加残酷,晋级的10位选手分为两组自由组队继续对决,队长由票选最高者何欢和吴笑担任。此环节的难度在于,两队要互相为对方选出表演小品的道具以及题目。两队选手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赢得观众掌声,尤其是何欢与李立北表演的《约会》通达流畅,受到好评。接着,其他3个队员再次用小品对决,两队水平势均力敌让评委们也犯了难。最终还是把决定权交给了99位大众评委,由于表现欠佳,美女卢思、龙海云、王颖相继被淘汰,留下张宇轩和沈方比拼。最感人的细节就出现在这个关键时刻,吴笑组使出杀手锏,由吴笑朗诵巴金作品《我的心》,试图用文坛泰斗的感染力为沈方拉票,而何欢组更是3人齐上阵,何欢高歌一曲,杨丹丹和李立北在一旁热舞挽留观众的心。最终观众被何欢组的真诚感动,张宇轩晋级6强。

  除了与选手对决以外,这些初登舞台的选手还与经验老到的评委、媒体过招。“6进5”的“新星见面会”环节,将以往的智慧问答变成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来自媒体的记者现场发问,面对种种“刁难”,选手们依然处变不惊,反应机敏。刚过难关又遇险滩,随后,选手们又与评委黄子佼、叮当过招。张宇轩再次站上对决台,与1号选手邓茜丹一决高下。邓茜丹与黄子佼表演“让座”,邓茜丹的灵性与机敏赢得观众最多掌声,最终进入前5。

  老将同台鼓励新晋

  昨晚最温馨的一幕是,往届“青春之星”孙健、赵昊、涓子等同台合唱一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他们中的每个人都通过“青春之星”大赛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孙健现从事地产行业、赵昊则任深视新闻主播、“美女”涓子则是《汽车先锋》的主持人……他们回顾参赛经历,鼓励师弟师妹,场面感人。据悉,举办了5届的“青春之星电视大赛”,为深圳广电集团选拔了不少优秀的人才。

  昨晚,32号何欢成为最大赢家,不仅仅获得冠军还获得了“最具主持人潜质大奖”。亚军杨丹丹、季军李立北也收获颇丰,均是两奖在手,他们还分别获得了“最佳仪态奖”和“最具活力风采奖”。深圳本土美女张贝楠以6万多观众投票获得了当晚的“最火爆人气大奖”,而由选手互投选出的“最具亲和力大奖”则由9号选手高智获得。此次获奖的选手,不仅赢得了丰富的奖品,还得到了深圳广电集团的签约书,成为旗下一员。

  据悉,此次的总决赛的盛况已经通过新浪网视频现场直播,同时,深圳广电集团的深圳卫视、深视娱乐频道飞扬971电台频率也在现场同步直播。12月10日,获奖“青春之星”选手将走进万象城,现场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与观众近距离接触,秀出无尽的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