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娱乐圈绯闻打假 有些绯闻叫“假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16 重庆晨报
2005娱乐圈绯闻打假有些绯闻叫“假绯”(组图)

范冰冰和王学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娱乐圈绯闻打假有些绯闻叫“假绯”(组图)
黄奕

 

2005娱乐圈绯闻打假有些绯闻叫“假绯”(组图)
林俊杰和金莎

 

2005娱乐圈绯闻打假有些绯闻叫“假绯”(组图)
许志安和韩红

  绯闻年年有,今年特别假!在当今的演艺界,无论是工作中的合作还是私下里的朋友交往,男女艺人只要碰在一起,不碰点绯闻出来还真的很难。没听人说啊,当艺人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既没有丑闻,也没有绯闻。如果说丑闻是毒药,那绯闻就是一杯红茶,有事没事都可喝上一杯。沾上绯闻小红一把,增加曝光率,多赚取一些出场费。于是艺人们都变着方的想喝那杯红茶,实在没有红茶,弄点劣质的苦丁茶冒充一下也行,只要看上去很像,哪管喝下去很苦呢。像多年前张艺谋王海珍的恋情、那英与高峰的分分合合,某某星在出新作品前的突然被打、生病、失踪甚至精神失常等等。今年,这样的假绯闻依然四处横行。不信?你看———

  绯闻助阵销量好 林俊杰VS金莎

  作为海碟音乐签约第一位内地艺人,阿杜和林俊杰的小师妹,今年刚出道的金莎在短短几个月内人气急聚飙升,其第一张专辑《空气》刚开始发行时,在内地人气相当旺盛的林俊杰“突然”爱上了小师妹金莎。他频频向小师妹示好,还担心被公司棒打鸳鸯,不敢将恋情说得太透,那边金莎也是见势接招,不但不避绯闻,更是和林俊杰一起把演唱会开了一场又一场,而随着金莎专辑的成功发行,两人的恋情也再无下文。

  酒后激吻为卖歌 许志安VS韩红

  与郑秀文分手后,安仔也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的,当他与内地歌后韩红酒后在中环街头激吻一事曝光后,安仔却并没有将其归咎于失恋后酒后的冲动,而是将这一吻定位于兄妹之间的吻。很可惜,这一吻的目的在不久就露出了马脚,许志安在吻后没多久就推出了新歌加精选专辑《大风吹》,内中韩红还给他专门写了一首歌,歌名也颇为暧昧,叫做《相爱多年》。

  你情我愿共丰收 黄奕VS汪雨

  7月中旬,赵薇的男友汪大公子汪雨被媒体拍到与黄奕在月夜下十指相扣,赵薇被曝因失恋夜夜买醉,事情似乎很明了了,可是当事双方偏偏打死不承认,让你们慢慢猜去。但是人们很快发现,新旧小燕子在靠着一轮夺夫大战吸引住人们目光时,两人参演的电视剧《京华烟云》《长恨歌》相继推出,两人的新专辑《DOU鄄BLE》和《第一个夏天》也随即问世。

  打死不认才更红 范冰冰VS王学兵

  点开王学兵在新浪上的主页,里面的新闻几乎都与另一位叫范冰冰的女星有关:2004年4月,在《壮志凌云包青天》中范冰冰和王学兵饰演情侣,传出“戏假情真”;2005年2月17日,王学兵与范冰冰被拍到在海南三亚“鸳鸯戏水”;再往后,球场看球亲密咬耳,冬日吃火锅传情……亲密的场景一会是海边,一会是火锅店,从夏天一直好到冬天,但两人也是一直都没承认过,因为一但承认了,影迷失去了兴趣,关注度会逐渐减弱,不如来个打死不承认,光吃这些绯闻,范冰冰和王学兵也够上多少头条的了。 冯伟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