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羽泉等出席华谊兄弟华友世纪合作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9:19 新浪娱乐
组图:羽泉等出席华谊兄弟华友世纪合作发布会

华谊兄弟音乐董事总经理王中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羽泉等出席华谊兄弟华友世纪合作发布会
众人为黄征庆祝生日

组图:羽泉等出席华谊兄弟华友世纪合作发布会
羽·泉

组图:羽泉等出席华谊兄弟华友世纪合作发布会
张靓颖

  视频:羽泉等出席华谊兄弟华友世纪合作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2日下午,亚洲文娱旗舰“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与国内顶尖电信增值服务商“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共同宣布,华谊兄弟音乐已获得华友世纪3500万元的战略性投资。这是双方继十月底,共同投入千万巨资在传统音乐及数字音乐
领域齐力打造张靓颖后的一次更深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 传统与数字齐飞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一向以精良的音乐品质及专业的艺人企划推广著称,公司拥有出色的音乐制作团队及正规、健全的出品、发行渠道。已成功打造了羽·泉黄征等流行乐坛领军人物,更于今年十月,签下了唱功、人气均首屈一指的张靓颖,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艺人资源,并计划在明年一月初,为张靓颖发行全新的EP专辑。

  而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吸引的投资伙伴,华友世纪在数字娱乐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以推出第一张手机唱片为起点,用半年时间完成了数字娱乐市场整体布局,以10月底签下张靓颖作为全面进军数字娱乐领域的标志,开始了借助资本整合数字娱乐资源的新举措。

  群星捧场 靓颖“双保险”护身

  当天,在发布会现场,可谓群星璀璨,包括羽·泉、黄征、张靓颖、李慧珍等几乎所有华谊兄弟音乐旗下艺人悉数到场,一起见证和恭祝这次意义非凡的合作,群星的到场令闻讯而来的歌迷和影迷大喊过瘾,同样也让摄影记者拍花了眼。

  对于华友世纪的高调进入,华谊兄弟音乐签约艺人在表示欢迎的同时更多的是充满期待。在发布会上,对于华谊兄弟和华友世纪两个东家的深度合作,张靓颖笑称,华友和华谊连起来就是“友谊”,可以说自己无意中买了“双保险”。

  双喜临门 黄征过特别生日

  巧合的是,当天竟然还是黄征的生日,对于这双喜临门的大好日子,黄征显得异常高兴,为此,华友世纪领导送上了一款最新式的音乐手机作为生日礼物,并预祝黄征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蒸蒸日上。

  对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与华友世纪的战略协作,华友世纪和华谊兄弟双方领导均表示,这将开创音乐、电影与数字音乐两大领域超前意识的资源整合与互补先河,除了为旗下艺人在传统的娱乐领域做唱片制作及经纪推广外,亦会在数字音乐领域延伸,将为艺人提供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