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助阵时尚派对 黑色晚礼装尽显高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19 新浪娱乐
蒋勤勤助阵时尚派对黑色晚礼装尽显高贵(组图)

蒋勤勤与顾长卫导演

蒋勤勤助阵时尚派对黑色晚礼装尽显高贵(组图)
潘粤明、蒋勤勤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国际知名品牌万宝龙在京举行时尚派对,引来各届时尚人士纷纷出席,蒋勤勤钟丽缇李冰冰黄奕苏有朋秦海璐张庭等当红明星也悉数前往捧场。

  最近一直甚少露面的内地当红美女蒋勤勤,当晚刚一亮相便惊艳全场,成为众多摄影记者捕捉的焦点。一袭黑色高领低胸晚装不仅将她衬托得高贵大方,而且还为原本感觉柔美的她平添了几分冷艳。尤其是该款晚装别出心裁的胸前褶皱设计,更是恰到好处地展现了蒋勤勤的完美身材。

  当晚,蒋勤勤的魅力除了吸引众多摄影记者的目光之外,竟然还令一同出席派对的顾长卫导演在与其合影时有了顾虑。据说,当顾导要跟蒋勤勤站在一起扮亲密出镜拍照时,他不由得笑着问道:“这样可以吗?”而蒋勤勤也笑称:“可以啊,我们(指与蒋雯丽)都姓蒋,是一家人啊”,这才让顾导打消了顾虑。

  据了解,近期蒋勤勤目前手上有几部戏正在接洽,而由她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已经定为明年央视的开年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