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仙妹妹长沙受追捧 获校园歌手大赛铜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36 温州新闻网
天仙妹妹长沙受追捧获校园歌手大赛铜奖(组图)

天仙妹妹芳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仙妹妹长沙受追捧获校园歌手大赛铜奖(组图)
天仙妹妹芳芳

  昨日,从湖南长沙传来喜讯,酉阳县板溪乡巴儿盖走出的土家天仙妹妹芳芳,在“航道杯”第三届中国大学校园歌手大赛中,经与来自全国各高校130多名选手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铜奖。

  芳芳告诉记者,她于15日飞抵长沙后,当晚经领队抽签,她被抽到9号。16日上午,她演唱了自己选定的歌曲《后知后觉》。全体选手演唱结束后,集体进行了一小时的综合知识
考试。此次比赛中,演唱分值占80%,综合知识分值占20%。

  “我演唱发挥正常,基本赛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芳芳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与众多高手过了招,又见了一次大世面。”

  她说,此次比赛没有分民族、美声、通俗唱法,她选择的是通俗唱法;比赛是以本土原创的校园音乐为主,遗憾的是她自己有原创校园音乐,但选歌时没有完全领会比赛规程,对比赛成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通过比赛,我在发现自己长处的同时,更总结到了自己的不足。”芳芳认为,通过这次比赛,她发现自己在包装方面还有很多欠缺。“今后我将从这方面努力,我有信心获得全国金奖。”

  芳芳的父母得知女儿比赛又得了奖,高兴得向亲戚朋友四处打电话。芳芳的父亲许书成告诉记者,芳芳获铜奖的消息传回家乡后,寨子上的人奔走相告,他家的电话也成了热线电话,一天询问芳芳比赛情况的人络绎不绝,家里像办喜事一样热闹。

  当地媒体追捧芳芳

  芳芳此次代表

重庆大学生参赛,不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更让她意想不到的是,比赛中,她是所有选手中惟一被记者全程跟踪采访的人。

  她说,比赛头天,湖南几家报纸和电视台的记者,因从网上看到本报关于她的报道后,均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她身上。从大赛当天到赛毕,记者分别找到她,要求对她比赛的全过程进行跟踪采访。“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她对本报的报道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