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贺岁明星少巾帼 范冰冰周迅张柏芝成亮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35 新浪娱乐
贺岁明星少巾帼范冰冰周迅张柏芝成亮点(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纵看2005年贺岁档,《如果爱》、《情颠大圣》、《无极》《千里走单骑》四部贺岁影片从原古、神话、怀旧到无厘头,各式风格题材,导演演员们也是绞尽脑汁,各显神通。而强大的演员阵容中,不难看出,2005年的电影贺岁档可谓是男人们一统天下,这就不得不让我们来特别关注一下故事中屈指可数,但却锦上添花的三位侠女英雄。

  范冰冰:兢兢业业“多面手”

  电影《情癫大圣》的导演刘镇伟说,“在这部电影中,范冰冰饰演的外星公主是整个故事中最为伟大的女性角色。在范冰冰来到地球后,第一眼看到了丑陋的阿SA,并深深地爱上了她。她为了爱的人去帮对方做了很多事,却一直没有说出口,直到分别那一刻也没有告诉对方她爱她,这是一个很典型的对爱的崇高与执着。”

  80年代后出生的范冰冰出道至今近8年,勤奋的态度让她能游刃有余的把握好每一个机会。从《环珠》到《手机》,从电视剧的小盒子走向电影的大银幕,以百变应万变。荣得百花影后之后,她更是开始挑战自己,从青春阳光到性感妩媚、从侠女到外星人,范冰冰的确是现如今国内演艺界不可多得的多面手。而范冰冰坦言也想把贺岁电影一路坚持到底,明年的贺岁档,她会再次献上和刘德华合作的电影《墨攻》。范冰冰一改我们记忆中曾有的锋芒,踏实地表示,未来亦如自己个人首张新专辑的名字一样,所有的一切才《刚刚开始》。

贺岁明星少巾帼范冰冰周迅张柏芝成亮点(组图)
周迅

  周迅:我挑我的“壁画秀”

  几乎每个人都认为《如果爱》中的周迅演得不错。周迅却说现实中的自己和孙纳不一样。虽然都在北京扬名,周迅的路平坦得多,电影中的孙纳是一个北漂女孩,在三里屯混饭吃,跳着大腿舞,唱着梅艳芳的广东歌。为了向上爬,她不惜任何代价争取机会。虽然在她邂逅一个香港男孩子的时候,曾经真的动过感情,但最后,她还是不择手段,只能用抹洗记忆来作为救赎或者逃避。这本来是一个不值得原谅,难以讨好的角色,但偏偏被周迅演得楚楚动人。

  周迅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一直是走低调路线,除了感情会大张旗鼓外,对于外界却多了几分距离产生美的悄无声息,让人欲罢不能。而她对于未来的选择更多会基于多年对艺术理解的累积,唯美而辛辣间也让我们对她未免也多了几份期许。

贺岁明星少巾帼范冰冰周迅张柏芝成亮点(组图)
张柏芝

  张柏芝:游走边缘的“狠角色”

  《无极》里的倾城面对很多事情,勇敢的坚持到底,最后她真的得到想要的自由自在。张柏芝也很希望自己能和她一样,坚持到底去坚持自己的梦想,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飞到哪里有可以,完全把之前担心的事情都释放出来。

  无论在公开场合还是在地下迪吧,她的一举一动总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这个时代作秀很容易就会被看穿,对于张柏芝来说,真是“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很多时候她还像一个孩子,对于情感一无反顾地让投入,却难以在结束时抽离。而她绝绝地扬起那把锋刃的利器深深地刺入自己时,无不让人触目惊心油生怜惜!无论她将来会在哪部电影里扮演哪儿个角色,我们总是会惊喜的发现,她故事总会不离不弃的在我们的脑海里若隐若现。也许对于张柏芝来说,生活本身就是一场绝美的演出。桑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