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票选高居榜首 成为网络盛典票选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11 新浪娱乐
韩雪票选高居榜首成为网络盛典票选王(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2005网络盛典各个奖项的网选结果将于10日晚揭晓。这次新浪网举办的2005网络盛典设立了多个奖项,其中年度新人的竞争最为激烈,而韩雪在这次的网选中拔得头筹。

  韩雪——这个婉约柔美的苏州女孩,印证了媒体的预言,被称为是“2005年走势最看好的影视歌全能新人”,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2005年对韩雪来说都是成绩斐然、硕果累累的一年。

    花落“玉女” 票选夺冠

  厚积薄发、天道酬勤,今年对韩雪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这次2005网络盛典年度新人评选过程中,被冠有“新一代玉女掌门”的韩雪在众多非常优秀的年轻演员中,以其亲切自然的风格,受到了更多影迷的青睐,最终以选票胜出以高百分比的票选成绩在网选中拔得头筹。在获得南方盛典“最具魅力女演员奖”之后,更让人相信韩雪有足够的实力,在最终的颁奖中胜出。

  《错爱一生》人气飙升

  在此次2005网络盛典年度现代电视剧评选中,《错爱一生》的网络票选成绩仅次于《京华烟云》《亮剑》成功进入三甲之列。《错爱一生》在央视三套黄金档首播后,创下了央视三套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的纪录,并且央视在5个月中反复重播了5次,这是前所未有的。《错爱一生》的热播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对于这样的好剧本,韩雪感谢自己的好运气,凭借《错爱一生》韩雪走入了更多观众的视线,而凭借自己的表演,韩雪走入了更多观众的心灵,使观众深深地喜爱上了“陈想南”,喜爱上了韩雪。韩雪在《错爱一生》中饰演了一个善良美丽的女孩,韩雪将女孩演绎地平凡但不平淡,善良但不柔弱,美丽但不张扬。 “火”了一把的《错爱一生》使韩雪人气飙升,也将这个如雪般江南女孩的摄人气质刻入了每个人的心里。

   四处“飘雪” 专辑大卖

  韩雪前年和新索音乐公司签约,是新索最早签约的内地艺人,并在去年推出了她的首张专辑《飘雪》。作为王菲的小师妹,韩雪的唱功当然不容小视,首张唱片就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发片至今将近一年,仍有稳定的销售量,成为了同期销售的唱片中成绩最好的新人。而其主打歌“飘雪”不仅在国内在韩国华语歌曲排行榜中都有着很好的成绩,使韩雪在海外打响了知名度。而此次在中韩歌会上,韩雪为大家带去了她的《想起》,她的清新扮相,动人嗓音为大家完美诠释了音乐最触及人心的情感。“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韩雪找到了能尽情展现自己的舞台。韩雪的第二张专辑会在明年推出,韩雪表示无论是歌曲还是造型一定都会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