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可潘粤明携手时尚盛典 俊男美女受追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07 新浪娱乐
胡可潘粤明携手时尚盛典俊男美女受追捧(组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可潘粤明携手时尚盛典俊男美女受追捧(组图)
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影响2006·时尚盛典”于2006年1月8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作为2006年时尚领域的第一场饕餮盛会,“影响2006·时尚盛典”当晚共揭晓十二项时尚大奖,来自演艺界、体育界的众多明星及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知名人士共600余人,组成了超豪华的嘉宾阵容。

  内地当红美女主持人胡可与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潘粤明,继去年在央视大戏
京华烟云》
中合作之后,当晚再度携手,与著名导演赵宝刚一起为地产获奖品牌颁奖。而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也成为了全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近期在各大时尚颁奖典礼上频频亮相的胡可,当晚以英国品牌NOCTURE的一袭粉色薄纱洋装亮相,清新高贵的装扮与其担任的颁奖环节十分相称。对于能为份量颇重的地产获奖品牌颁奖,胡可表示深感荣幸,当有记者问她是否想过可能因此被地产商相中作代言时,她更是笑言若能如此实在再好不过,自己定当尽职尽责。

  作为当晚唯一一位出任颁奖嘉宾的男艺人,潘粤明的出现也吸引了不少摄影记者的目光。一身休闲装扮的他看起来轻松、随意,不过所配戴的一副黑框眼镜却也让其更显斯文。此番受邀为地产获奖品牌颁奖让潘粤明兴致颇好,因为他自己平时对

房地产行情就颇为关注。此外,他还透露说,请他和胡可一起来颁这个奖实在太巧了,因为他俩之前刚好不约而同看中了同一楼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