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泉为《时尚·娇点》启动明星公益活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49 新浪娱乐
袁泉为《时尚·娇点》启动明星公益活动(组图)

袁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泉为《时尚·娇点》启动明星公益活动(组图)
袁泉为《时尚·娇点》签售

袁泉为《时尚·娇点》启动明星公益活动(组图)
认真的袁泉

袁泉为《时尚·娇点》启动明星公益活动(组图)
袁泉在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时尚集团出品的《时尚·娇点》杂志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隆重举办了2006年第一期杂志的明星签售会,邀请的是具有亚洲戏剧公主之称的当红影星袁泉小姐。她也是《时尚·娇点》1月号杂志的光彩夺目的封面女郎。

  在主编杨心远简单活动介绍后,读者们开始井然有序的购买杂志,并等待袁泉的签
名,现场气氛热烈,《时尚·娇点》的忠实读者以及袁泉的超级FANS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今天的签售会是《时尚·娇点》2006年即将贯穿全年活动的一个启动。以后将在每一期新刊上市之后,都将邀请当期的封面明星或其他明星在不同的城市来做签售,当天所有的收入将捐献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助给那些贫困的女大学生。在10月份左右,还会隆重地举办百名明星物品公益拍卖,“娇点爱心天使,群星璀璨公益”的评选活动。

  《时尚·娇点》主编杨心远小姐告诉笔者,举办这次活动,是希望读者能更进一步地认知新的市场举措,它在2006年推出了全年优惠价10元,在页码不变,品质不变的前提下,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奉献给读者。因此《时尚·娇点》希望读者能够了解到它不仅仅是一本时尚刊物,更是读者们最贴心的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