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峰被传与刘晓庆离婚 表示要状告造谣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5 重庆时报
阿峰被传与刘晓庆离婚表示要状告造谣者(组图)

两人获得明星羽毛球队两周年庆典“最佳组合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峰被传与刘晓庆离婚表示要状告造谣者(组图)
刘晓庆与阿峰一起打完球

  刘晓庆的感情一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自从结识了阿峰后,这对患难夫妻似乎有了相守终身的迹象。不过,昨日却有媒体报道称“刘晓庆和阿峰离婚了!”这个2006年娱乐圈的第一重磅新闻,让不少人惊讶不已,更多的人却持怀疑态度。昨日,记者几经周折,终于电话采访到了行踪诡秘的阿峰,对于离婚报道,他的态度就是:“胡说八道!”而正在身旁一起购置年货的刘晓庆也对该消息给予了否认。

  媒体惊爆:刘晓庆已

离婚

  昨日,有媒体报道了刘晓庆离婚的消息,报道称,记者得到一圈中好友的爆料后,到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求证,该登记处负责离婚事务的工作人员对记者的突然到访并未感到惊奇,只是不愿多话,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刘晓庆和阿峰于2005年12月下旬的一天来到这里,刘晓庆把自己裹在一袭深色大衣中,面色很是冷峻,尽管她极力掩饰自己的行踪,但大家都认出了她。刘晓庆居住地龙城花园及玫瑰园的保安都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经常看见刘晓庆,但很久没见阿峰了。

  阿峰痛斥:胡说八道

  昨日中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电话采访到了阿峰,一听说“离婚事件”,他立刻“啊”了一声,随后紧张地问道:“这是哪里来的消息?都说了些什么?”记者向他表示,这是网上的消息,阿峰立即气愤地连说了好几遍:“胡说八道!”他表示,“我和晓庆前两天还正忙着搞活动呢,谁说我们感情破裂了?这种消息没意思!是假新闻!”随后,阿峰突然说道:“那个记者刚采访我的时候,我就跟他说过了,我和晓庆的感情很好,真的很好,不是骗人的!他偏不信,他这么不负责任地乱写,我要告他。”而刘晓庆也通过电话向媒体否认了离婚一事。

  刘晓庆:这是谣言

  昨晚,有记者再次联系上阿峰,碰巧刘晓庆正在阿峰旁边,她得知是记者后,立即抢过阿峰的手机,告诉记者,他们两人正在一起购置年货,所谓的离婚消息纯粹是谣言。刘晓庆称,她和阿峰的关系非常好,最近还一起捐了很多善款,年后,他们还会一起到国外参加一些宣传活动,希望外界不要伤害他们的感情。本报记者 舒媛

  “患难夫妻”———刘晓庆阿峰

  作为刘晓庆生命中的“第6个男人”,阿峰在刘晓庆最失意的时候默默地站在她背后,两人也因此被媒体称作“患难夫妻。”据传,刘晓庆出狱后,常常在剧组称阿峰为“内人”。

  阿峰原名孙湘光,是陕西人民艺术剧院80级毕业生。在陕西人艺待了近八年的阿峰在此之前已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阿峰与刘晓庆结识于2000年的《皇嫂田桂花》剧组,随后迅速陷入热恋……2003年末刘晓庆税案爆发,阿峰随即进入公众视野。

  刘晓庆出狱后,2003年10月1日阿峰和刘晓庆登记结婚,之后,刘晓庆在剧组拍戏,阿峰也是亲自在片场照顾她,做起了为她打点一切的私人助理。

  去年3月,阿峰和刘晓庆恩爱亮相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让无数人羡慕这对恩爱无比的“患难夫妻”。 舒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