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胡兵香港获颁时尚之星 新年在工作中度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6:14 新浪娱乐
组图:胡兵香港获颁时尚之星新年在工作中度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胡兵香港获颁时尚之星新年在工作中度过

组图:胡兵香港获颁时尚之星新年在工作中度过

  新浪娱乐讯 胡兵前晚出席由香港贸易局在会展中心举办的“香港青年时装设计表演赛”,胡兵更获颁“十大香港时尚之星”奖,除了他之外得奖者还包括古天乐余文乐陈冠希……

  胡兵此次专程由北京来港领奖,,不过大前晚到港时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由于他的助手没有签证的问题,所以无法通关,因此必须滞留机场一晚,早晨11点才出机场。

  问他获得这个奖有何感想,胡兵听了便表示:“真的很开心,因自己与贸易发展局也蛮有渊源,因为之前任模特儿时也曾替贸易发展局走过几次秀,由于近几年也很忙,所以已经许久没有走秀了,不过刚才看见台上的模特儿走秀时,而且也有点脚痒,如果贸易发展局找我的话,没有酬劳也没有所谓。”

  问他新年如何度过,他表示拿完奖便要飞往日本,因为要录制中日旅游特辑,新年将在工作中度过。问他有没有与家人吃团圆饭,他说之前爸爸生日便全家团聚,就当提前吃团圆饭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