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亮相蓉城 称生活中不敢设想留长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52 四川新闻网
周笔畅亮相蓉城称生活中不敢设想留长发(组图)

周笔畅与赵良俊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亮相蓉城称生活中不敢设想留长发(组图)
周笔畅向记者展示手上纹身

 

周笔畅亮相蓉城称生活中不敢设想留长发(组图)
成渝两地笔迷联手疯狂追星

  受太平洋电影院线之邀,香港导演赵良俊携超女周笔畅1月22日出席了在成都新城市电影城召开的贺岁喜剧《春天花花同学会》新闻发布会。谈到第一次演戏有什么收获和感想时
周笔畅说,“第一次演戏就和那么多大牌明星一起合作,我感觉很幸运。这次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如何掌握镜头感。”

  周笔畅来蓉先道歉

  得知周笔畅要来成都做宣传的消息后,成渝两地的笔迷迅速聚集在一起,策划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据了解,曾有大批笔迷拥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接偶像。可让大家失望的是,周笔畅只在车上停留了约一分钟左右就匆匆离开了机场。当四川新闻网记者问及此事时周笔畅说,“我真的要向广大支持我的朋友们道一声歉,让你们等得太久。昨天晚上没能在机场和大家见面,主要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大家知道,春运期间机场的客流量非常大。为了不给机场造成拥堵,更为了不给其他旅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们无法逗留。”

  当天,数百名笔迷不遗余力地疯狂摇旗呐喊成了发布会的另一道风景。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多许多装束和长相都酷似周笔畅的笔迷,让大家感觉似乎来到了真假周笔畅模仿秀的现场。面对如此众多的假周笔畅,周笔畅也只得无奈地表示,“可能是我长相太大众化了吧。”

  不敢想像生活中留长发

  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周笔畅长发披肩刘海齐眉,还戴了一副大大的眼镜,对于这样的职业女性造型周笔畅表示,“这与生活中的我相差很远。如果要我在生活中打扮成这样,真是不敢想像,因为我初中开始就没留长发了。”谈到这部戏中的笔笔有什么值得大家期待之处时,周笔畅低调地说,“我不希望大家看我。因为演戏对于我来说没有唱歌那么拿手,怕大家看了会失望。”

  对于周笔畅的低调导演赵良俊却不以为然。赵良俊向媒体大赞周笔畅,“听过她歌声的人都知道,她无论唱谁的歌都能做到浑然天成。其实她在演戏方面也有这种素质,她简直就是上天赐给电影的一个礼物。”

  当天记者还注意到,周笔畅的右手上有一个精致的纹身。对此周笔畅解释说,“那是一双翅膀,在我出道之前就纹了。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只是当年的一次心血来潮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