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笨小孩周笔畅个性单纯:我每天都很开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笨小孩周笔畅个性单纯:我每天都很开心(组图)

笨小孩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笨小孩周笔畅个性单纯:我每天都很开心(组图)
周笔畅签名

 

笨小孩周笔畅个性单纯:我每天都很开心(组图)
笔迷

  其实你很难知道“周笔畅”这三个字的具体含义:她最好的朋友形容她“神经大条”;她自己则说自己还是“蛮笨的”。昨日凌晨,当本报记者在相关方面的特意安排下和光着
脚丫的笔笔坐在房间聊天的时候,眼前的这个小孩儿则只能用“憨乖”来形容:她可以被每一句根本不好笑的话逗笑。

  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凌晨三点了,笔笔依旧精神很好,还光着脚跳下床帮忙找给本报读者题词的白纸。可是,一切就绪,拿起笔来,她却突然一脸茫然问道:“写什么?”接着就保持拿笔的姿势,痛苦地思考起来。“你不叫她,她可以保持这个动作到明天早上噢。”助手调侃到,笔笔笑着换了一个动作,继续思考着。N分钟后,周笔畅终于写完,还在“成都商报”前面加了一个书名号,她一脸得意。

  乍一看,昨天的“超女”、今天的“人气偶像”,周笔畅集中着“80后”几乎所有特点--穿着嘻哈,随时随地发短信,戴着最IN的黑框眼镜,表情超酷,一摇一摆地唱着R&B,虽然没有谈恋爱,却可以把失恋的情歌唱得柔肠寸断。再一看,这个被歌迷们用好听又可爱的二声叠音称呼为“笔笔”的21岁大女孩却老实得让人有点“抓狂”,跟“自我”“叛逆”“冷漠”这些所谓“80后”的形容词差了十万八千里。  

  星味十足?天真小孩!

  2005年春天,“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周笔畅,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小女孩,没有化妆、没有精心打扮,就那样静静站在舞台中央,几乎没有任何肢体语言地唱完了一首《解脱》,全场惊得鸦雀无声,评委席上最挑剔的柯老师哭了。舞台上,只要音乐响起,就没有人能无视周笔畅的星味,《爱我还是他》、《爱是怀疑》、《For?鄄ever love》……周笔畅能够把每首烂熟的歌曲赋予全新的感觉和生命力,静静站着就有如此的魅力。而生活中的周笔畅则是--

  昨日凌晨两点,走进周笔畅下榻的成都锦江宾馆的房间,周笔畅正斜靠着床头,厚外套早已脱掉甩在床脚,一件普通的格子衬衫,一条绿色工装裤,手里抱着一个“小丑鱼”的公仔,下意识的摆弄,悠闲地光着脚丫看电视。“你来了噢。”周笔畅翻身坐起来,两个光脚板可爱的摆动着,“不冷吗?”“还好啦,今天感冒刚刚好了。”周笔畅说话速度很慢,一字一句,就像个卡通娃娃。她看起来比电视上更瘦小,不过看起来心情很好,“解约到底有没 有影响你的心情啊,有报纸说你情绪很低落?”“哪儿有,我每天都很开心的。“周笔畅一边说,一边还不忘挂着电视,仔细看着音乐频道的节目。

  沉稳耍酷?爆笑小孩!

  著名的笔式唱腔是这样的:“爱--我--还是--差(他)……”;著名的笔式表情是这样的:皱眉、闭眼、下巴半扬或者低垂;著名的笔式台风是这样的:一手横握麦克风,一手搭在膝盖上,身体前倾,重心下顿--一位笔迷用深情的文字形容她的挚爱:“不变的是你笑容干净,眸子明亮;不变的是你所爱依旧,歌声围绕;不变的是你淡着胭脂匀注,一曲能教寸肠结,这音尘一路,不能断绝。”而舞台下的周笔畅则是--

  “你要不要听,昨天笔畅在上海有件爆笑的事情?”助手一脸坏笑,周笔畅顿了几秒,才恍然大悟般:“哦,你又要讲那件事啊,好丢脸的!”说完把脸埋在枕头里面,却又忍不住笑得全身抖动。原来,周笔畅因为感冒需要喝大量的水,但是整天马不停蹄到处做活动,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当时站在台上,我心里一直默念‘快点结束’,可是那个主持人老说不完,我当时脸肯定都憋得快变形了。好不容 易结束了,那个人又说还有个专访,我实在没办法,没理他直接就冲走了!”周笔畅几次笑得讲不下去的时候,就会示意助手接着往下讲,直到自己缓过劲。可怜的笔笔在保安的护卫下,从三楼到一楼都没有找到厕所,就在快绝望的时候,终于在负一层的停车场找到了。“可居然女厕所门口排了好多人!那个保安 看我已经快疯掉,就冲到男厕所大吼‘有没有人?’还好只有一个男的在里面洗手,我就什么都不顾地冲进去了。”周笔畅再次笑场,捂着肚子笑到不行,“我想那个男的肯定纳闷‘这个小男孩怎么那么急?’哈哈哈。”

  已然巨星?郁闷小孩!

  第一次到成都的周笔畅得到的绝对是天王级待遇,这不仅仅指的是住五星级宾馆、专车接送、助手随行,更重要的是这个人气偶像所得到的爱。笔迷们给予笔笔的爱绝对不低于任何一位所谓天王巨星。笔迷接机等待的时候激动地哭,得知笔笔走VIP无缘相见的时候失望地哭,看到笔笔特意回来和大家打招呼的时候幸福地哭--笔迷们不仅三次集体狂哭,更在昨日活动现场大声呼吁笔笔不要开口唱歌:“笔笔最近感冒,嗓子不好,千万别为我们唱歌!”而面对笔迷们的周笔畅则是--

  周笔畅很纳闷,不久前在某些城市还可以随意逛街,可现在无论到哪儿都会被认出来,“这说明你红嘛,应该高兴。”本来以为这句话能得到周笔畅的认可,没想到她的思维早已跳跃到千里之外,“东北好,没人认识我,因为那里好冷,我裹得只剩眼睛。而且那么冷的天,谁还会注意看身边的人。我们还买了冰糖葫芦吃。”周笔畅沉浸在甜蜜的回忆之中。就连曾经最“安全”的香港地区,现在对于周笔畅也不“安全”了。就在前不久她刚出机场就碰见两个重庆来的女孩,“她们看见笔畅好激动,一个劲地围着她叫。”就在助手讲述当时的情况时,周笔畅突然冒出一句:“她们拿了个好可爱的公仔,本来以为她们会送给我 ,可最后她们还是抱着走了。”

  就是不笑?可爱小孩!

  周笔畅虽然话少,但却是著名的冷

幽默。最经典的一次是超女
总决赛
拍外景的时候,摄像大哥惊讶地问:“你有腹肌啊?”当时笔笔极为自豪地拍拍肚子说:“练出来的!”后来又有一次摄像大哥再拍笔笔,笔畅抗议:“你拍到我的肚子啦!”摄像大哥说:“这不是腹肌吗?”笔畅说:“吃饱了就变成肚子啦。”而最好笑的是,每次她把人家逗笑了,笑得不行了,回答还总是能够保持一副无辜的面孔,好像自己刚才一个字都没说。而现实中的周笔畅则是--   

  周笔畅话不多,但绝对是个优秀的“听众”,因为无论你说个多么冷的笑话,都可以把她逗笑,而且笑起来憨憨的,非常可爱。周笔畅不会说话,看到喜欢自己的笔迷甚至会把刚刚准备好的词全部忘掉。前晚太多笔迷来接机,为了保证安全,机场临时把周笔畅安排到贵宾通道离开。但笔笔怎么忍心让那么多歌迷空等,她坚决要让车开到普通通道出口,和大家见面打个招呼。本来已经想好首先要对笔迷说“对不起”,可是一见到大家就全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