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出席慈善活动美丽献爱心 巧手绣蝴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05 新浪娱乐
韩雪出席慈善活动美丽献爱心巧手绣蝴蝶(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出席慈善活动美丽献爱心巧手绣蝴蝶(组图)
韩雪出席慈善活动

  新浪娱乐讯 有些愿望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是只要你肯为公众付出爱心,你就有机会独享明星为你的专项献技献艺。“2006爱心大放送” 在以“与爱同行,共建和谐”为主题宗旨,提出“明星慈善,快乐慈善,美丽慈善”的整体概念的前提下,拉开了帷幕,并首次进行零点启动、零点结束的24小时真正意义上的全天大放送。在推出的“你为人人,明星为你”新环节,韩雪作为六位明星之一,巧手亲自制作十字绣尽显苏州姑娘的温柔婉约。

  近日,韩雪像是个活跃在演艺圈的忙碌小公主,分别拿下“南方盛典”以及“新浪2005网络盛典”中的“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和“年度新人”奖,刚刚完成新剧《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的拍摄,继而又将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上。但对于献爱心的活动,韩雪表示义不容辞,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很荣幸,韩雪由于拍戏的繁忙,原本2天就可以完成的作品足足花了5天的时间。活动现场,韩雪当场展示了她的绣花功夫,她的认真娴熟让人看到了明星韩雪又一可爱的一面。完成这幅“蝶恋花”的十字绣,韩雪还为其绣上了“love,under the sky”的字样,韩雪希望自己的慈善成果能为这次活动募集到更多的爱心捐款,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感受温暖。唯一遗憾的是,由于是现场直播节目超时的缘故,韩雪未能为大家演唱歌迷翘首企盼的歌曲“就是你”,但韩雪表示她已经开始录制第二张专辑并预计在3月底发行,很快会为大家带去更多好听的歌。

  在这次“你为人人,明星为你”的综艺表演节目中,还加入了观众发短信和现场来电的环节,韩雪的影迷幸运的成为第一个打进电话的观众,为正在绣花的韩雪加油打气。此次短信和声讯电话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慈善基金会用作善款,每位明星还从短信和电话支持自己的爱心人士中抽出了一个幸运大奖,这个幸运儿就拥有了明星们亲手奉上的慈善成果,当晚活动的温馨气氛让所有人感受了一把“快乐慈善”,奉献中的明星让人觉得更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