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何洁自曝与李宇春张靓颖“有特殊感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3:42 潇湘晨报
何洁自曝与李宇春张靓颖“有特殊感情”(组图)

在湖南春晚的舞台上,何洁展示了她活力四射的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自曝与李宇春张靓颖“有特殊感情”(组图)
何洁接受“盒饭”的献花

何洁自曝与李宇春张靓颖“有特殊感情”(组图)
铁杆“盒饭”与何洁合影

何洁自曝与李宇春张靓颖“有特殊感情”(组图)
“盒饭”的祝福电话不停

  2005年超级女声赛事虽然早已落幕,可电视机前的上亿名观众,参与投票的几千万歌迷,生活都或多或少有所改变,而被改变得最深刻的,无疑是超女选手本身。昨天,做客本报热线回首超女赛事,展望未来的演艺道路,“快乐宝贝”何洁也展现出罕见的凝重,但她依旧开心表示自己与“成都小吃团”的另两名超女李宇春张靓颖有着“特殊感情”。她还透露自己正在尝试写歌词,希望今后能够成为一名创作型歌手。

  关于比赛

  春春靓颖是最特别朋友

  说起李宇春、张靓颖,一开始还有点拘束的何洁立刻眉飞色舞起来。她透露对春春的第一印象也是“很酷”。不过,在超女成都唱区报名现场,两个人碰到了,同样是什么都没带,当时春春有点打退堂鼓了,何洁一把拉住了她,说:“既然来都来了,试试吧。”就是这么一拉,结下了一段缘分。两个人从成都唱区50进20起就住在一间宿舍里,经常交流参赛的心得,也互相安慰、鼓励,舒解紧张赛事中的压力,“大家彼此陪伴走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日子,感觉就像亲人一样,舍不得离开对方”。何洁表示,此后来湖南参加全国总决选,张靓颖也加入了她们的阵营,“她们俩都是我最特别的朋友,我们之间有特殊感情”。

  在何洁看来,春春是一个很理智的人,看上去很酷,其实内心感情很细腻,而靓颖“就是一个女人”,很细心很聪明,很会照顾人,“在唱歌方面我特别佩服她,因为她总是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一首歌”。说到自己,可爱的洁宝宝笑嘻嘻地用“傻不啦叽”来形容。

  关于演戏

  希望接拍叛逆角色

  谈到刚刚杀青的偶像剧《超级女声》(暂名),何洁表示,剧中的惠恩坚持歌唱梦想的一面比较像自己,可惠恩是个很典型的小女生,“总想有个肩膀可以依靠,这点和我不是很像”。正因如此,今后如果接拍新戏,何洁希望能够演个“坏”点的角色,当然,这个“坏”并不是奸人反角,只是人物性格更叛逆、极端一点,“这样就更像我了”,何洁眯着眼睛又是甜甜一笑。

  爱笑的何洁演戏时碰到的最大难题就是哭,她自曝全剧组曾经停下来等她“挤出眼泪”,“直到后来拍7进5的环节时,看到黄雅莉郑靖雯站在PK台上,突然比赛时的一幕幕都在脑海里闪过,我一下子就哗啦哗啦地哭起来了,从那以后,我就知道怎么哭了。”生活中也很少掉眼泪的“快乐宝贝”情不自禁地伸了伸舌头,“我只有受委屈、很伤感,比如说离别的时候才偶尔会哭。”

  问到跟扮演郑裕泰的贾乃亮是否有吻戏时,何洁两手直摇:“没有没有!当时导演吓唬我说有吻戏,我急得大叫‘不演了不演了’……像那种卿卿我我的镜头我演不出来,觉得很别扭。”那两人最亲密的镜头到了什么尺度呢?一向开朗的何洁也有点忸怩:“就是裕泰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支持,我就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一定要写清楚,是我为了感谢他啊,而且只是亲了他的脸!”此前超女剧杀青时,何洁也称剧中的“裕泰”是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不过扮演者贾乃亮“和剧里面的角色不一样,我们就是好哥们”。

  何洁还透露,昨天下午她就要飞到北京去录制该剧的主题曲。

  关于学业

  已经参加期末考试

  超女赛事结束后,忙于参加全国巡演、拍电视剧、拍广告、出席各种颁奖典礼的何洁,功课难免要受到一些耽误,不少媒体对她是否参加了学校的期末考试也格外关注。说到这个话题,一直陪在旁边的天娱公司工作人员显得略为紧张,往前凑了凑,倒是洁宝宝很平静,表示在电视剧《超级女声》杀青后,她已抽出时间参加了学校的考试,而且今年的主要精力会放在音乐上,“这样占用的时间就不会像拍戏那么多,会多点时间兼顾学业的。”她还透露,春节自己会回家跟父母团聚,公司给了她半个月左右的假期,“好开心哦!”

  关于音乐

  期盼走创作歌手路线

  何洁的助理宁宁透露,何洁的唱片约其实已基本上谈妥,“过完年后会正式宣布”。对于新东家是不是之前盛传的日本艾回唱片公司,两人没有否认。看来,洁宝宝之前赴日本接受的一周短训收获不小。

  何洁也表示,自己正在尝试创作,已经写了6首歌词。宁宁评价说:“写得挺不错的,很自我很何洁的感觉,有点诗意,也有点生活。”在这6首歌词中,何洁感触最深的是第一首,“当时我的心情比较低落,那是超女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我觉得很迷茫,生活一下子改变了,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才对,有点失去重心,就把这种感受都写了下来。”她透露,还没有把自己写的歌词拿给唱片公司看,因为想“写得更好一点再说”。走创作歌手路线,需要面对更加严格的要求,会不会担心自己的创作能力不被认可呢?“没关系,我学着慢慢来嘛,没有谁能够第一次就做得很好的。”何洁显得很有信心。本报记者 上官宁宁

  “笔迷”“玉米”也来凑热闹

  昨日下午,“快乐宝贝”何洁通过本报热线电话与“盒饭”们进行了一次贴心交流。原本定为半小时的热线时间,因洁宝宝心疼FANS特意将时间延长了15分钟。由于打进热线的“盒饭”太多,以至热线爆满。45分钟内,洁宝宝一口气接了三十多个电话,还不时现场清唱《两个人的地球》,场面十分热闹。

  “笔迷”第一个与何洁聊天

  还没到接热线的时间,本报热线室的5部电话便一直响个不停,心急的“盒饭”不断打来电话询问:“何洁到了吗?”,同时,本报楼外也聚集了几十个“盒饭”,拿着鲜花和礼物焦急地等待着。下午近2时,来不及化妆的何洁戴上墨镜、穿着白色羽绒服、戴着白帽,一副邻家女孩打扮让人乍一看还认不出来,不过等候在报社门口的忠实“盒饭”立即将她认出来,并大声称赞:“洁宝宝好漂亮噢!”。

  歌迷的热情让何洁大为感动,一踏进热线室,她伸手抓过话筒就开始跟“盒饭”们交流。不料,何洁接到的第一个热线电话居然是一位自称在长沙读书的“笔迷”,她表示身为“笔迷”但也很欣赏何洁,并夸何洁是一个可爱、简单的女孩,更是一个能给人带来很多快乐的小精灵,想送新年祝福给她。洁宝宝在收到“笔迷”的祝福和鼓励后,非常惊讶,同时也非常开心:“真没想到我接到的第一个热线电话竟然是‘笔迷’打给我的,太意外了,还没有‘笔迷’为我祝福加油过呢,好感动!”

  “玉米”致电“投诉”何洁

  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的“盒饭”们,很大部分来自重庆和成都。大家都十分关心洁宝宝近况,还有浙江、山西等地的“盒饭”也争先恐后打来电话,只为听一听她的声音,并送上最真诚的新年祝福,希望洁宝宝飞得更高。“谢谢”二字也成了洁宝宝昨日接热线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有趣的是,虽然打进热线电话的大多是“盒饭”,但也有不少“玉米”。不过“玉米”还有些“狡黠”,先是向洁宝宝问好,说些祝福的话语,没聊几句便打听李宇春的近况。看到“玉米”如此热心,身为李宇春好友的洁宝宝热情地把自己知道的全部告诉了“玉米”。有意思的是,还有一个“玉米”在电话中很严肃地“投诉”何洁,要求何洁不要老是捏李宇春的脸蛋。这让何洁哈哈大笑,接着故做神秘:“这个嘛,可以考虑一下,不过不保证能完全做到……”电话那头立即哀求声一片,恳求何洁手下留情。见旁人讶异地看着她,何洁做了个鬼脸笑着解释:“我一激动时,就喜欢一把抓住春春,然后对她一顿乱捏要么就是一顿乱摇,哈哈……”但提到好友李宇春最近的行程时,洁宝宝心疼地表示,李宇春比她辛苦得多,“我希望喜欢我的歌迷也一定支持宇春!”

  为FANS特意延长热线时间

  由于近段时间工作繁忙,加上前晚才做完湖南春晚的演出,何洁略显疲惫,但她依旧神采奕奕,不时和电话那端的“盒饭”开玩笑,还满足“盒饭”们的要求现场清唱《两个人的地球》。巧合的是“盒饭”们都点唱《两个人的地球》这首歌,何洁在短短的热线时间内把这首歌重复唱了四遍,每唱一遍都很认真。

  心疼“盒饭”的洁宝宝总是轻声告诉随行的助理,“这种与歌迷沟通的方式很好玩,就好像面对面的聊天,我可以再多接几个电话的。”说完又马上叮嘱工作人员,“不要把听筒挂起来,让更多盒饭打进来吧,大不了我延长点时间多接几个电话,我们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交流呢。”由于接完热线后,何洁将立即赶往机场去北京录音,助手多次提醒她时间到了,可洁宝宝一边表示要延长时间,一边继续与歌迷有说有笑,相当体谅歌迷。她还提醒歌迷,如果想与她直接交流,可以去她的博客,毕竟接热线的机会实在太少。本报记者 龙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