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赴日本拍广告 闲暇之余疯狂购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18 新浪娱乐
范冰冰赴日本拍广告闲暇之余疯狂购物(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赴日本拍广告闲暇之余疯狂购物(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赴日本拍广告闲暇之余疯狂购物(组图)
范冰冰

  今年春节,范冰冰将在工作中度过——用一周多的时间在日本拍摄广告,不过,为了犒劳一下自己,她决定来个工作娱乐两不误。

  前天上午9:20,范冰冰和经纪人一行从北京登上了前往日本大阪的飞机,日本时间下午13:00到达大阪。由于当日没有工作安排,所以放下行李,大家就兴冲冲地各自联系认识的朋友,一同来到日本大阪最繁华、最时尚的街道——难波(心斋桥)开始他们的疯狂购物之旅

  尽管不是第一次到日本,街上、小店里的商品还是让范冰冰一行眼花缭乱,身边一个个走过的女孩子更是让人惊叹——太美了。每个人都堪称天生的造型师、化妆师及形象顾问。虽然已不是第一次来日本,也知道日本是时尚之都,但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发出这样的感叹。

  逛到晚上21:00,天色黯淡下来,所有商场打烊。在当地朋友的热情邀请下,范冰冰一行来到一家极具特色的铁板烧店,进入店铺要脱鞋,是塌塌米式的,一进房间就可见到一个长长、矮矮的桌子摆在眼前,人群分坐在长桌两侧,吃饭方式属自烧自烤型,大家一起吃肉肉、喝清酒,好不热闹。

  这次来日本主要的工作是拍摄松下公司旗下照相机、摄像机及电视机产品的平面及影视广告,在大阪的工作时间一共有七天。工作完成后,范冰冰一行会一同出发,前往日本首都--东京。此期间又恰逢中国年,所以此行工作兼娱乐定是一样不能少。

  24日12:00,来日本的第一天工作开始了。摄影棚在一个大厦的地下一层,看规模,在日本应该说是很大、很好的一个摄影棚,摄影师是日本摄影界著名的本田先生,与他的合作已是第二次。

  中餐是在进入摄影棚后的第一件事,日本的便当整洁,色彩、香味诱人,听说价格也不菲。

  工作的过程是愉快的、顺利的,今天拍摄的所有衣服均是为冰冰拍摄本次广告特制的。只有一套150万日币的

婚纱是专门按照冰冰的气质专程挑选,特地买来的。衣服漂亮,冰冰拍得兴志勃勃,几个钟下来,就完成了拍摄,摄影师不停对冰冰表示感谢,谢谢她将所有的感情用于拍摄全过程。

  日本当地时间19:30分工作完成。范冰冰一行根本等不急回酒店,就来到昨天未逛完的地方,利用仅剩的短短一小时间再次逛扫日本街头。范冰冰笑言,什么叫分秒必争,终于有体会。

  而当晚的节目可说是丰富的,逛街后大家继续品日本

美食。美食过后,又去参观了一下日本的酒吧,参观过程中再一次领略了日本女孩子的美--
性感
、时尚,个个尤如封面女郎。范冰冰称,从酒吧出来后,俨然发现所有随行人员均受严重刺激,第一反应就是直奔便利店买时尚杂志,第二反应买化妆品及卷发器……哈!今晚一定是不眠之夜,明天相信所有人会换然一新! 诗曼/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