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陆毅等“5大梦中情人”排位藏玄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6:50 大洋网
娱乐圈陆毅等“5大梦中情人”排位藏玄机(附图)

《时尚娇点》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半个世纪前周璇软绵绵地吟出《爱神的箭》“爱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向那少女的心坎上”半个世纪后畅销女性杂志《时尚娇点》首次发起全民公选“终极爱神”,罗列了中国内地娱乐圈的28位超级无敌万人迷,在中国境内的网站、报纸、街头访问、问卷调查、手机短信中展开调查,经过了长达一个月时间的投票过程,全国Fans热切响应,评选回馈总数量超过十万,佟大为陆毅聂远黄晓明李学庆荣登榜首,成为该杂志二月号的5位封面人物,除了成为全民的“梦中情人”更被外界看成2006年娱乐圈的小生新排行,此五子有望成为娱
乐圈的最红小生。

  在前期曝光的封面上已经泄露这5位当红小生06年的星运走势,陆毅气定神闲居于正中,颇具大哥风范,在娱乐圈地位超然可见一斑。虽然陆毅05年并没有掀起新的高潮,但他一贯健康的形象以及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目前芸芸小生中最全面发展的路线依然令他“头号小生”的地位相当稳固,06年他和赵薇合作的《车神》将播出,还有第三张唱片都依然令人期待。

   居于一哥左右的分别是当年曾经是“候选杨过”的黄晓明和聂远,黄晓明从成为“杨过”之后星运亨通,除了〈神雕侠侣〉之外,〈大汉天子3〉以及正在拍摄的〈上海滩〉将令他成为2006年娱乐圈最受瞩目的男明星,而他酷帅性感的形象承接古天乐之后再次登上某畅销男性杂志封面将为他的性感魅力再次加分,2006年的黄晓明将是最有可能成为独霸娱乐圈超级偶像的一年;虽然没有成为杨过,但聂远受命成为王晶制作的〈雪山飞狐〉的男一号,06年将有多部电视机播出,其实自从〈天下粮仓〉的皇帝和〈倩女幽魂〉的七夜之后,聂远早已成为“古装小生第一人”,他的刚毅和正气早已拥有一批小众铁杆Fans,06年的〈逐日英雄〉和〈雪山飞狐〉应该是总爆发的时候了。

  而一直就在“新四小生”排行中地位不变的佟大为,他的率直和阳光以及有点痞子味道的坏一直令不少人上瘾,05年跟着经理人王京花加盟新公司,新的一年除了都市题材的电视剧之外,唱片相信应该是他的重点工作。

   5大小生中最为异数的是模特出身的李学庆,虽然05年年中才开始正式涉足影视圈,但这位被称为“男版林志玲”的花样美男出道3年依旧魅力不衰,06年在影视方面的后劲同样不容小瞧,光传说中的〈灌篮高手〉就已经吊足大家胃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