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昔日“小巩俐”章子怡董洁杨欣星途预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8:21 新浪娱乐
昔日“小巩俐”章子怡董洁杨欣星途预测(组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艺圈就是一个“万花筒”,许多奇妙的事层出不穷,就拿当年同被称为是“小巩俐”的章子怡董洁杨欣来说,仅仅几年间,就早已甩开了“小巩俐”的帽子,走上了各自不同的精彩之路,而2006年,昔日的“小巩俐”们仍然在银幕荧屏上大放光彩。

  章子怡:国内国际齐开花

  早已经没人管章子怡叫“小巩俐”了,这是章子怡的成功。自从1998年出任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女主角开始,短短几年时间,章子怡迅速蹿红,风头一时无双。一部《卧虎藏龙》使全世界影迷认识了这位刚柔并济、颇有灵气的中国女孩。而近两年来,这位当年被称为“小巩俐”的谋女郎更是凭借在《英雄》《十面埋伏》《2046》等大片中的出色表现,彻底从巩利的影子中走出来,迅速上位,成为了中国影坛的领军人物之一。

  2005年年底,一部《艺妓回忆录》将章子怡推到了世界影坛的风口浪尖上,各国“走秀”、金球奖提名,让这位一半清纯、一半冷艳的中国妹子出尽了风头,而新年伊始,章美人的星运就已经势不可挡,先是在冯小刚精心打造的《夜宴》中出演美艳皇后,而另一部定于年中开拍的由李少红执导的三国题材电影《青龙偃月刀》也基本敲定“小百合”出演女主角。

  “星”途预测:虽然有评论称章子怡在《艺妓回忆录》的表演中规中矩,并无特别精彩之处,但2006年随着几部大片的相继亮相,章子怡的身价势必再攀新高,国际国内齐开花的势头有增无减,这位影坛当家花旦的红运正如日中天。

  “星”运指数:★★★★★

昔日“小巩俐”章子怡董洁杨欣星途预测(组图)
董洁

  董洁:电影电视双丰收

   从当年备受瞩目的“幸福女孩”到《金粉世家》里的“冷清秋”,展现在众人面前的董洁无论是演技或是外形都日趋成熟。而身为第三代“谋女郎”的董洁在刚出道时就顶上了“小巩俐”的“光环”,但是随着《白领公寓》《天若有情》的热播,这位不露锋芒的邻家女孩也“悄没声”的与巩俐划清了界限。

  2006年,清纯文雅的幸福女孩董洁更是重拳出击,电影电视双管齐下。在电影《龙虎门》中董洁将和谢霆锋再次牵手,演绎一场温馨浪漫的纯情之恋,而在另一部电视剧《红衣坊》中,董洁又和吴军潘粤明两大帅哥展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看来一贯不爱显山露水的安静女孩董洁也要在新的一年大显身手了。

  “星”途预测:就像《金粉世家》导演曾说过的那样,《幸福时光》里的董洁还是个花骨朵,而《金粉世家》就是董洁的春天,春天到了,花儿也要盛开了。而2006无疑将是这位“花仙子”的盛夏——花开遍野,花香四益。

  “星”运指数:★★★★☆

昔日“小巩俐”章子怡董洁杨欣星途预测(组图)
杨欣

  杨欣:电视剧场唱大戏

  杨欣的名字一直跟“小巩俐”纠缠不清,尽管她自己似乎并不乐意戴这个帽子。从2000年张艺谋《幸福时光》网上选秀开始初涉影视圈,凭借在《大腕》中湿身出演皇妃分娩而一举成名的她,因为在《手机》中成功变身“葛优的梦中情人”而身价倍增,更由于侧面酷似巩俐而博得“小巩俐”美誉,而在经过了《五月槐花香》、《关中刀客》、《活着乐着》、《小镇来的俏妞》、《范府大院》、《少年宝亲王》一路的历练,如今的杨欣早已甩开了“小巩俐”的帽子,昂首拓步迈入了影视四小花旦之列。

  2006年,百变小精灵杨欣将在电视剧场里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天下一碗》,在该剧中杨欣塑造的女一号陈陆儿因为充满性格闪光点而被称作“中国版大长今”,被业内人士看好为今年央视荧屏的最出彩角色。看来,这部央视大戏将为杨欣在2006年的影视圈“炸”开一条坦荡之路。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春节过后,杨欣就不得不在几家剧组的催促之下给自己的假期画上句号,再次踏上女一号的征程。

  星途预测:同样酷似巩俐的杨欣远没有章子怡幸运,但她一路稳打稳扎,凭借她的努力和真诚在影视圈一点点站稳了脚跟,并跻身四小花旦之列,而今年随着央视大戏《天下一碗》的播出,更将进一步坐大。所以,从杨欣的潜质看,今年只是起跑,火红的日子还在后头。

  “星”运指数:★★★★ 王晓梅 陈静 文并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