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闪亮新主播杜海涛:我本人比电视上要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7:26 华商晨报
闪亮新主播杜海涛:我本人比电视上要帅(组图)
杜海涛

闪亮新主播杜海涛:我本人比电视上要帅(组图)
海涛和吴昕现场秀舞技

闪亮新主播杜海涛:我本人比电视上要帅(组图)
帅哥的字果然也很帅

  晨报讯(记者孟丽) 一屋子的欢声笑语,不间断的电话铃声,昨日做客本报的“闪亮新主播”冠、亚军杜海涛与吴昕接听的热线电话名副其实热得烫手。

  杜海涛果然是个开心果,不离口的“我是帅哥”和逢“照”必摆的“V”手势让在场的人笑个不停。吴昕则很安静,说自己是个冷静理智的人,杜海涛就像自己的弟弟。

  还没坐稳,电话就响个不停

  作为“闪亮新主播”的总冠军,杜海涛拥有无数粉丝(“海米”)。刚从车上下来往报社门口走,有个男孩就不知从哪里猛地闪到他面前,吓了海涛一跳。男孩面带腼腆:“我老喜欢你了,给我签个名吧。”

  由于没到接听热线时间,中午还未来得及吃饭,杜海涛和吴昕刚想补充点小零食,可还没坐稳,电话就急促地响了起来,而且一接不可收拾,刚放下一个,下一个马上就打进来,懂事的杜海涛和吴昕就一直饿着肚子接电话接到手软。

  因为吴昕的到来属于“意外惊喜”,本报记者特地在吴昕的贴吧公布了她来做客的消息,结果,吴昕的FANS都兴奋地打来了电话。

  接听热线,念念不忘自己帅

  由于“海米”太过热情,本来定为30分钟的热线接听前后延长了近一个小时,粉丝们还是意犹未尽。在整个过程中,面对电话那头的赞美之辞,杜海涛一直笑眯眯的,“谢谢”不离口。

  电话来自四面八方,有沈阳本地的,有北京的,更有湖南的“海米”打来电话。在“海米”心目中,海涛浑身上下没有缺点,就连被诟病的普通话,在他们看来也是别具特色。一个“海米”热线里说,要保持现在有的一切特质。海涛谦虚地回答,“普通话水平还是要提高。”而此“海米”却连说,“千万不要,就这样最好,我们就是喜欢你不地道的普通话。”杜海涛更是可爱地接话,“我本人比电视上还要帅。”而且此话在每一个热线电话中必不可少。就连最后给本报读者留言,还不忘写下“我是帅哥”。

  而自称很冷静的吴昕的粉丝也很冷静,告诉吴昕要保持现在质朴的主持风格。对粉丝的关于他们前途的建议,吴昕和杜海涛两人都连称感谢。

  因为要抢线,打进电话的粉丝都十分兴奋,有一个女孩拨了20多分钟接通后,已高兴得不知道说什么,反反复复说“杜海涛,我好喜欢你”。且声音简直震耳欲聋,海涛对她开玩笑,“你在哪里啊,这音效像是在地下室。”

  热线结束,杜海涛吴昕秀舞技

  在“闪亮新主播”中,吴昕是以才气著称的,这个女孩子不仅语言天赋极强,精通法语及英语,还能歌善舞,个性随和的她在接听热线后还给粉丝秀了一段新疆舞。杜海涛则秀了一段篮球技艺。两个人还合作了比赛中跳过的《桃花朵朵开》,其间,搞怪的杜海涛更是像排练似的嘴里念叨着“下台阶”“转圈”,看得人忍俊不禁。这个男孩果然表里如一,台上台下都是开心果。

  “快乐大本营”6人主持

  杜海涛、吴昕本报不断“泄密”

  经过了紧张“残酷”的“闪亮新主播”比赛,能够与那么多自己的支持者接触和沟通,杜海涛与吴昕十分开心。心情轻松的两人,更是在本报频频爆料。爆料花絮:杜海涛飞吻飞出个未来

  杜海涛是以沈阳赛区第三名的名次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在地区选拔中,杜海涛差点就被淘汰。

  海涛有点小得意地说,“当时大众评委的票还差三四票,我眼看就要被淘汰了,准备好的节目还没表演呢,我不能这样就走啊。”为了“勾引”评委眼球,博得好感,杜海涛急中生智,开始对评委抛出一连串飞吻,这一搞笑的行为让评委看出了这个男孩子的灵动,票数一下子升了上来,让海涛进入了全国决赛。目前生活:成名后还不太适应

  对于忽然改变的生活,海涛和吴昕表示还不太习惯。说起和过去的不同,杜海涛说,“与过去有不同的就是我现在功课落下太多了,还有就是这么多人认识,我买东西就不太好意思去讲价了。”说完,还吐了吐舌头。另外,对于“海米”们争论的杜海涛究竟喜欢哪位“超女”,海涛本人给出了答案,是张含韵

  虽然凭借“闪亮新主播”成了让人艳羡的湖南卫视主持人,个性内敛的吴昕却坦承这并不是她的初衷,参加“闪亮新主播”只是去玩玩。吴昕今年夏天将从大连外国语学院毕业,她说自己会考湖南的某所大学,接着念研究生,边读书边主持。谈到最喜欢的职业,吴昕毫不犹豫地说:“做翻译。”

  杜海涛目前正在准备北京广播学院的考试,但他表示并不是一定要考广播学院,但是一定要多多练习普通话,这是一个主持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揭秘幕后:“快乐大本营”改版主持阵容庞大

  “闪亮新主播”总决赛上,湖南卫视承诺入围前三强的杜海涛、吴昕、张鹏三人全部进入“快乐大本营”,而吴昕透露,之前“轰轰烈烈”离开“快乐大本营”的李维嘉谢娜也并不是真正离开,他们还会在节目中出现,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他们以什么样的形式回归。加上何炅,“快乐大本营”6个主持人的庞大的主持群让人咋舌,而据悉,6个主持人也是为了“快乐大本营”的全新改版而准备的。本报记者孟丽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王海英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