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称李宇春吃壮阳药 春春要告炒作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52 重庆时报
宋祖德称李宇春吃壮阳药春春要告炒作王(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祖德称李宇春吃壮阳药春春要告炒作王(组图)
宋祖德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向来说话口无遮拦的宋祖德,在代言某壮阳药时爆料称李宇春可能吃了壮阳药。昨日,李宇春经纪公司天娱称此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宋祖德不久将会收到传票。

  宋祖德猛批李宇春

  在前日的某壮阳药品代言会上,宋祖德说:“李宇春长得实在太丑,你说如果没有好长相,有副好嗓子也行;如果没有好嗓子,有副好相貌也罢,可是她什么都没有,没准儿她也吃了壮阳药吧?否则为什么这么有阳刚美?才有这么多粉丝。”

  天娱已通知律师

  昨日下午,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致电本报记者,她表示公司已经得知宋祖德骂春春吃壮阳药一事,非常生气,此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宋祖德不久就会收到传票。她表示宋祖德这种人最爱靠骂名气比他大的人来炒作自己,真的很无耻。

  宋祖德不后悔

  昨日记者致电宋祖德,虽然他口口声称自己说出这句话并非为了炒作,但是仍然躲避不了嫌疑。对于他所说的话,宋祖德不后悔:“我觉得超女不应该被捧得这么红。”不过得知可能会被李宇春告时,宋祖德表示会让自己的律师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