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李学庆五小生成情人节杂志封面最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7:01 大洋网
陆毅李学庆五小生成情人节杂志封面最爱(组图)

娇点杂志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陆毅李学庆五小生成情人节杂志封面最爱(组图)
陆毅

  2月虽然是杂志出版的淡季,但因为情人节的关系各时尚杂志均绞尽脑汁出尽法宝希望这个月的杂志网络最具号召力的男明星来博取女性读者的青睐,根据2月份上市的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和大片的统计,陆毅黄晓明李学庆刘烨陈坤娱乐圈的5大小生成为06年最受女性读者欢迎的5位帅哥,各自占据了多本国际杂志中文本的封面和大片。

  陆毅成最佳典范中国情人

  作为中国最具号召力和最正面形象的"阳光偶像",虽然已经公开女友身份,但丝毫无损陆毅的偶像光环,令他成为中国女性眼中的"最佳情人",《时尚娇点》2月封面更直接冠上他"端庄贤惠男"的花名,称"男人不坏,女人更爱"。而同一期的《时尚伊人》请来他和李亚鹏胡军一起谈论《婚姻是爱情终成正果》情爱话题,光陆毅捻花微笑的俊照就令众多女读者尖叫不已。

  刘烨、李学庆去年杂志封冠

  作为去年内地男明星杂志封面的冠军人物,刘烨去年一共登上了8本杂志封面,光《时尚先生Esquire》就荣登2次封面,可见人气旺盛。而今年国际大牌杂志《世界时装之苑》首次制作的《ELLE MAN》 特辑当中,也按照国际标准圈定了他和陈坤、黄晓明、李学庆四位知名度与外形俱佳的男星一起拍摄出镜,而因为该杂志的高水准要求,刘烨的组照居然拍摄了2次以达到最佳效果,刘帅哥今年在一众男色明星当中已占了上风。而李学庆封面的杂志同样有8本之多。

  黄晓明、李学庆2月杂志封面王

  而在情人节中,到底谁是今年男明星的封面王呢?黄晓明和李学庆成为今年的冠军人物,外形性感酷帅的黄晓明是一众男星中少有上镜会摆造型的特例,加上《神雕侠侣》播出在即,他又刚刚接任《上海滩》许文强的位置,自然成为杂志的心头好,《时尚娇点》和《时尚健康男士版》的2个封面以及《ELLE MAN》的大片令他风头强劲;而有"男色指标"的李学庆自然也不甘人下,除了与黄晓明等4人一起登上的《时尚娇点》封面,及《时尚健康女士版》的特辑封面,作为情人节最抢手的男明星,他还出现在《时尚伊人》《ELLE MAN》《HOW》《KISS》的大片和专访当中。而去年封面王刘烨2月同样现身《时尚坐驾》封面演绎汽车王子的浪漫传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