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徐静蕾拍摄三月《娇点》封面粉黛不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8:25 新浪娱乐
组图:徐静蕾拍摄三月《娇点》封面粉黛不施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徐静蕾拍摄三月《娇点》封面粉黛不施
徐静蕾

组图:徐静蕾拍摄三月《娇点》封面粉黛不施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小姐人称老徐,职业是导演加演员。所以万事都有主意,都有自己的气派。当天拍摄衣着简单,粉黛不施,边走边电话,忙人look!

  花絮1:拍摄场地空间有限,而相关工作人员加看热闹的人竟然有十几个之多,所以摄影要求清场,只留下老徐、化妆师和摄影三人,而且本来身材纤细的化妆师不仅要时刻缩着身子,防止自己出现在镜头里,还要探着头看紧老徐是否需要补妆,这般光景一副做贼模
样。辛苦呢!

  花絮2:很多艺人都喜欢在化妆的时候放松自己,顺便可以和化妆师聊天,以此解压。看徐导演这姿势,就知道她是很享受这个被“伺候”的过程!

  花絮3:做导演要给演员讲戏,做演员要自己入戏。虽然是拍摄杂志一样需要酝酿情绪,没看老徐一副神游模样吗?那是进入自己的创作世界拉!

  花絮4:老徐如今怎么也是导演,所以看片审片是少不了的

职业病。所以摄影每拍摄完一组,徐导都要看看哪里自己需要改进,这份谦虚又靠谱的精神真值得同行学习。

  mimino/文 谷良/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