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忙里偷闲 飞往意大利拍春夏写真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7:02 新浪娱乐
范冰冰忙里偷闲飞往意大利拍春夏写真集(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忙里偷闲飞往意大利拍春夏写真集(组图)
范冰冰拍写真

  拍写真集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凡影视圈内稍有名气的明星都拍过,但为了拍写真而专程飞到国外,这样的“规格”就不多见了。昨日,当红花旦范冰冰趁着《封神榜》拍摄间隙,忙里偷闲赶赴意大利拍摄她的个人春夏写真集,这是她继几个月前在西班牙拍摄写真后,第二次赴国外拍写真。

  据悉,范冰冰这次

意大利之行主要是应邀去米兰为某杂志拍摄写真照片,同时观看
某国际著名品牌的时装秀。据工作人员介绍,范冰冰的这一春夏写真将拍得美伦美奂、异常考究,尽显她的青春靓丽和妩媚优雅。

  米兰号称世界服装之都,那里不管什么活动肯定少不了衣服,范冰冰去米兰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观看某国际著名品牌的时装秀。被称为“广告小天后”的范冰冰在国内代言的服装企业也不在少数,去意大利的前一天她还在上海参加了某品牌的形象代言活动。

  这次去意大利是范冰冰第二次专程到国外拍写真,上一次则是去西班牙。当时,有感于当地舒缓、悠闲的生活节奏,她的写真选择了阳光、健康、带点小

性感的风格,范冰冰表示那次旅程非常满意,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而今,她选择了相距不远、却另有一番风情的意大利,可以算得上美梦成真。

  范冰冰的写真总是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写真集中她时而清纯可爱,给人以温柔亲近的感觉,时而散发着性感艳丽的气质,让人们认识到她狂放妩媚的一面,范冰冰的风姿是如此的多变,以致于有人说她就像一块多味软糖,变幻莫测,不知道哪种味道才是她的本色。据工作人员透露,此番意大利之行,热情奔放这个意大利民族特点在写真集中也将有所体现。

  除了远赴意大利拍摄写真集,近期范冰冰还有可能要“走出去”一次,她将与电影《蝙蝠侠》的男主角迈克尔·基顿合作好莱坞电影《复发》,这是一部科幻大片,主要描写现实生活中的一位外国男孩与虚幻世界中一位中国女孩的爱情故事,整个剧组除了她和一位香港导演之外,全是外国演职人员,这将是她迈入好莱坞的第一步。 邓磊 梅子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