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著名化妆师为范冰冰喊冤 驳斥整容传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26 新浪娱乐
著名化妆师为范冰冰喊冤驳斥整容传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著名化妆师为范冰冰喊冤驳斥整容传闻(组图)

  明星整容一直是娱乐圈内圈外的热门话题,近期由于不断有女星被踢爆整形、打针内幕,故此殃及众多漂亮女星也被怀疑,人气女星范冰冰也被推到了这个风口浪尖上,被传隆鼻。日前,业内资深化妆造型师航悦以专业工作者的身份驳斥了这一传闻,让这阵沸沸扬扬整容疑云得以云开雾散。

  指证范冰冰隆鼻传闻“致命伤”

  “范冰冰从没动过刀,平时她就很怕疼,更别说整容了。”身为国内十大化妆师之一的航悦与范冰冰已经认识多年了,作为她的专业化妆师,航悦笑称这些年一直“摸”着她的脸,所以倘若有任何细微的变化都会看出来。“就拿她隆鼻的传闻来说吧,从她拍《还珠》那时我们就认识了,这么多年她的鼻形是没有变化的。唯一的区别就是她现在脸瘦了,显得鼻子更为挺拔。”航悦还指出这个隆鼻传闻的两个致命伤:“仔细观察的人会发现,范冰冰有点驼峰鼻,就是鼻梁上有一个小包,事实上驼峰鼻在整容手术中是很简单的,如果她有做整容,那么任何整容师都不会对这个小包置之不理。而且她的鼻头比较尖,这种鼻头并不符合专业整容师的审美标准,如果她做过整容,那么鼻头一定会更为饱满、圆润。”

  瘦脸与抽脂无关 化妆亦可使眼大

  许多人将范冰冰出道前后的照片做了对比,发现她现在脸庞变小更为秀丽,于是怀疑她做了吸脂手术。对此航悦也给予了驳斥。据介绍,女性年轻时荷尔蒙分泌旺盛,脂肪壁也比较厚,就会出现常说的“婴儿肥”。范冰冰少女时期的照片显得相对丰满,就是这个原因。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肌肤的老化,脂肪壁会慢慢变薄,再加上明星本人保养意识的加强,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化妆技巧的改善,脸就会慢慢满瘦下来。

  范冰冰的大眼睛也成了千夫所指的对象,然而航悦帮她背了“黑锅”——作为享誉全国的化妆师,航悦化妆的特点之一就是将眼睛是画得大而有神,和他合做过的徐静蕾伊能静等许多艺人也有这样的感受。他在给范冰冰化妆时,也会着重强调眼部装容,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同时航悦还指出范冰冰的一个习惯,就是照相前用力地睁一下眼睛,他介绍说这种微妙的运动可以刺激眼部肌肉,从而达到放大眼睛大效果,拍出来的照片也会显得眼睛更大。

  网上照片不可信 变美丽无需整容

  现在很多网站将明星不同时期的照片作对比,从而得出明星整容的结论,这在航悦看来十分荒谬的。“事实上,我们每个人不同时期的照片都会有所变化。就拿演员来说,在她刚出道的时候,可能不太注重保养,没有发挥出美的‘潜质’,但随着知识和阅历的丰富,以及逐渐完善的保养措施,她就会从一张白纸成长为一幅图画。再加上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流行趋势,也会导致人们审美的差异。就像《还珠》里的范冰冰,那时的妆画得比较浓,我们当时觉得好看,但以现在的审美标准来看就显得比较老气。因此现在变美了并不是靠整容,而是她在穿着、装容上符合了时下的流行趋势,人们看她就比过去漂亮多了。” 小于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