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迅速上位 个性角色“绽放”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10 新浪娱乐
孙菲菲迅速上位个性角色“绽放”荧屏(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迅速上位个性角色“绽放”荧屏(组图)
孙菲菲

  外形和演技俱佳、被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孙菲菲,随着《重案六组2》《萍踪侠影》《北京,我的爱》《开创盛世》等一部部电视剧的热播,眼下已迅速上位成了电视剧场的新宠儿。

  尽管已经经历了这么多部大戏的历练,但孙菲菲却不敢说自己哪个角色演得最好,只希望每一部新作都能有进步。回首看看孙菲菲的几部代表作,的确可以看出她在演艺道路
上不断前进的轨迹。

  孙菲菲的成名作是当年引起收视狂潮的警匪剧《重案六组2》,当时她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在该剧中扮演清纯女警察田蕊。尽管她的表演还有些青涩与稚嫩,但是她清纯的外表、对角色性格独特的理解力和掩盖不住灵气却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孙菲菲似乎总是与“续集”有着不解之缘,先是《重案六组2》,而后《李卫当官2》的剧组也相中了这位颇有灵气的清纯女孩。在这部戏中孙菲菲扮演李卫的妻子岳思盈,她凭借自己对角色的独特理解重新演绎出的新版“李卫妻”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央视热播大戏《完美》中,孙菲菲已经由当初的那个青涩的小丫头蜕变成了一个演技成熟的优秀演员。在该剧中,孙菲菲扮演女二号欢子——一个真诚、简单、执著,为了所爱的人不顾一切的女孩。此时的孙菲菲在成名已久的“前辈”面前已经丝毫不显生涩,反而是悄悄地“抢”走不少风头,她饰演的欢子,总是能让许多人留下感动的泪水,而“孙菲菲”这个名字也从此“深入人心”。

  在角色众多、大腕云集的电视剧《开创盛世》中,孙菲菲扮演贯穿该剧的线索人物月容公主。这部戏讲述的是李世民灭隋建唐开创盛世的故事,整部戏透过隋朝月容公主的视角来解读这段历史。而孙菲菲扮演的月容在朝代更迭、乱世浮沉中与李世民演绎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在该剧中,扮演隋炀帝的鲍国安对孙菲菲演技的提升帮助很大,孙菲菲曾表示:“鲍老师无论是在表演还是艺德方面都很令人敬佩,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太多东西了。”

  中韩合拍的偶像剧《北京,我的爱》真正让孙菲菲红遍了大江南北、走进了千家万户。这部戏讲述了一个含蓄委婉却又蕴含着励志意味的爱情故事,孙菲菲扮演的女大学生杨雪不仅倾倒了无数的国内观众,连韩国人都被她的清纯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所震惊,惊呼其为“中国来的天使”。韩国人气偶像元彬所在的经纪公司也力邀她赴韩发展,许多韩国企业也递来橄榄枝,争相邀请她出任品牌代言人。一时间,在韩国,孙菲菲这个名字几乎成了中国的代名词。而通过这部戏的拍摄,孙菲菲也快速成长起来,成为了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荧屏新宠儿。

  从多部大戏中一路走过来的孙菲菲,演技日趋成熟完美,人气也越来越旺。相信即将在06年播出的央视大戏《温暖》和武侠巨制《碧血剑》,势必给她的旺盛人气再添加一把火。 王晓梅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