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可拍摄最新时尚大片为潘金莲“平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57 时尚先生
胡可拍摄最新时尚大片为潘金莲“平反”(组图)

胡可饰演潘金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可拍摄最新时尚大片为潘金莲“平反”(组图)
胡可饰演潘金莲

胡可拍摄最新时尚大片为潘金莲“平反”(组图)
性感潘金莲与西门庆

胡可拍摄最新时尚大片为潘金莲“平反”(组图)
胡可上身半裸演绎潘金莲

  胡可拍摄最新时尚大片为潘金莲平反

  潘金莲,中国历史上的悲剧人物,出于对幸福的渴望和对化学药品的少许了解,她给丈夫喝了腐蚀性很强的药物。阴毒吗?也许只是生错了年代;放在今天,我们通常会管这叫“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 潘金莲之所以出此下策,主要是因为当时衙门不受理

离婚案。后
人为纪念她和西门大官人的真挚爱情,写下《金瓶梅》。

  胡可,十指尖尖,眼窝深陷,天生有股子古人像,除了嘴大点儿。她戴一顶有洞的毛线帽子,感觉可以随时蒙脸上抢银行去。这姑娘一进门眼神儿就发飘,人也很空,据说凌晨3点才录完节目。今天由她来扮演潘金莲。

  潘金莲,九岁被卖进王招宣家学习吹拉弹唱,十五岁王招宣死了,十八岁时她又被转卖到六十多岁张大户家。但遭到张府大奶奶反对,张大户只好把潘金莲嫁给租住他家院子里的武大郎。一个是看武大郎老实,还有就是近点,也好偷会。由此可见,潘金莲就没有过一次象样的性生活,直到她遇到帅哥西门庆。

  西门庆,风流倜傥,采花猎艳,他本不该为一个有夫之妇动了杀心,玩玩儿不就得了吗?看来他是动了真情了。阅人无数的男子要是发现合适的,也一门心思的要拥有,这经历放在今天可比一人——查尔斯王子。 

  时尚先生提到潘金莲你会联想到什么?

  胡可:我怎么一下就想起武松来了。

  时尚先生你的潜意识说,那才是她该找的男人,你也觉得她和武大不合适?

  胡可:是啊,和那么个男人能幸福吗,找武松起码肥水不流外人田。

  时尚先生你觉得她是个恶人吗?

  胡可:还好吧,她只是没得到自己想要的,是那个社会的牺牲品。

  时尚先生你得到自己想要的了吗?

  胡可:也没得到,所以我现在信佛了,减少欲望。

  时尚先生如何信佛?

  胡可:已经归依为居士,每年都去五台山和普陀山拜佛,不吃三禁肉。

  时尚先生什么叫三禁肉?

  胡可:就是可以吃肉,但不能亲手杀生,不能看着它死,它也不能因你而死。

  时尚先生前两个好理解,第三种情况给举个例子,别人杀生也是因为你要吃肉啊?

  胡可:不能直接,比如你要吃水煮鱼,他们就得现杀一条鱼给你,可你要吃牛肉,肯定不会现杀牛,这牛就不是因你而死。

  时尚先生下回你要吃水煮鱼,可以这样和伙计说:给我拿一条3天前死的鱼来。他们肯定有很多。

  胡可:......是个办法。

  时尚先生你最近还主持了个人物访谈节目?

  胡可:浙江卫视的《太可乐了》,比较轻松的访谈节目,不过我问的问题并不轻松,如果来宾不报料,节目就没人看了。可有些太熟的朋友,他的事情你都知道,反到不好意思直接问了?

  时尚先生为什么呢?

  胡可:因为我的糗事他们也都知道。

  后记:历史上的确有武大郎和潘金莲其人,名字也没有改变,二人也正好是夫妇,武大郎的弟弟也正好是武松。武氏兄弟俩一文一武,是武氏后人之骄傲。潘金莲是位大家闺秀,出落得如花似玉。她嫁与武大郎,随夫去了湖南桑植当县令,压根儿没有淫乱之事。《时尚先生》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