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视》义卖助学活动大学校园火热进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07 新浪娱乐
《影视》义卖助学活动大学校园火热进行(组图)

义卖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视》义卖助学活动大学校园火热进行(组图)
义卖现场

《影视》义卖助学活动大学校园火热进行(组图)
义卖现场

  新浪娱乐讯 阳春三月,北京春风拂面,爱心涌动。3月1日、2日,“《影视》杂志献爱心义卖助学活动”分别在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校园内火热进行。

  据悉,《影视》杂志社(由中国国家话剧院、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发起的“《影视》杂志献爱心义卖助学活动”从即日起启动,在今年内该活动陆续在中央财经大学、北
京电影学院等十所高等学府展开。《影视》杂志社意欲捐出价值十万元的杂志在各高校内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贫困大学生。

  经过3月1日、2日的两天义卖活动,共售出杂志600册,集得捐款近5000元。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和共青团北京电影学院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在义卖现场,闻讯而来的同学们高兴地挑选着,踊跃购书,几百册杂志转眼就被抢购一空。一位一口气就购买了四本杂志的男生讲,期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多些,因为将书款捐给贫困生的做法也能够让普通同学参与爱心捐赠,大家都成了帮助身边贫困同学的爱心使者,让爱心在更多的同学中传递。

  近几年,关注贫困大学生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为回报广大读者对《影视》杂志的关注和喜爱,《影视》杂志社与北京市多所大学联合推出了此次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