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慧珍录音室过生日 戴军等众好友道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20:11 新浪娱乐
李慧珍录音室过生日戴军等众好友道贺(组图)

李慧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慧珍录音室过生日戴军等众好友道贺(组图)
许愿

李慧珍录音室过生日戴军等众好友道贺(组图)
众好友道贺

李慧珍录音室过生日戴军等众好友道贺(组图)
一起吹生日蜡烛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是李慧珍的生日,又长大一岁的李慧珍除了依旧灵动洒脱之外,更是多了一分女人特有的成熟与韵味,具有穿透性的嗓音,良好的形象,率真的性格,这些特质的综合让她成为国内艺人中最具潜力的女歌手。3月5日,对李慧珍是特殊的,因为在生日这一天,签约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后首张专辑录音工作在这一天正式完成了,这意味着新专辑的进度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并且专辑预计4月底会上市!

  这次的专辑慧珍想把真正的自己“献”给大家,所以歌曲的声音都力求真实,非常的“干净”,甚至连大部分的合声都是由自己来唱的。专辑筹备之初,她便与工作人员一起选歌挑歌,到后来的

歌词改动她全程参与,并且和制作团队成员们积极的沟通,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大到整首歌的曲风,小到每句词的修改,慧珍都是认真的对待,因为她希望唱用自己的声音,唱出真实的自我。她也深深知道只有拿出高品质的音乐才是自己应该做的,只有歌迷朋友们喜欢才会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

  专辑录制过程中,也有不少让工作人员津津乐道的小花絮,比如在录《距离》的时候,慧珍打车来的时候有些晕车反胃,唱到一半不舒服去卫生间的时候还呕吐了,本来很沮丧以为当天无法再继续工作了,谁知一张口,反而状态极佳,而且越唱越动情,唱到高潮部分眼泪就莫名的流了出来,现场工作人员都笑称慧珍自己把自己感动了。《欲望敦煌》是一首比较有力度的歌,慧珍的压力也比较大,第一天没有休息好,声音有些沙哑,第二天休息好了,声音又过于干净,直到第三天才找到感觉,并且有了前两天的铺垫工作,唱起来也是轻车熟路了。

  并且慧珍的敬精精神也是在录音棚里出了名儿的,录音师深有体会。在新专辑录音的过程中,有好几次录音师都觉得满意了,但是慧珍依旧要再多录几遍找一个最好的感觉。甚至有一次录好了《咖啡时间》,但是回家听过后认为用另一种情绪可以更为精准的诠释出对这首歌的理解,所以要求整歌重录,这种敬业精神连录音师都频频称赞。

  3月5日,慧珍在自己的生日这一天,将完成最后一首歌的录音工作,这意味着新专辑的出炉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离大家检验自己成绩的时候越来越近了。录音这段工作阶段慧珍和工作人员相处的非常愉快,很多工作的细节还是历历在目,她表示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依旧保持现在的状态,让我们期待慧珍的新专辑,让我们来聆听真正的李慧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