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玉女韩雪上街“血拼” 衣橱备粮为了工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5 新浪娱乐
玉女韩雪上街“血拼”衣橱备粮为了工作(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玉女韩雪上街“血拼”衣橱备粮为了工作(组图)

  新浪娱乐讯 荧屏上恬静优雅的乖乖女韩雪(点击进入韩雪的blog),生活中也是个爱上街“血拼”的可爱女生,但作为艺人的无奈,避免被人认出,所以在上街前必须好好伪装,眼镜帽子必不可少。韩雪称,做了艺人之后,上街购物也成了她的工作之一。对于造型和化妆略有心得的韩雪,在即将发行的第二张专辑《夏??恋情》中,亲自为主打歌《竹林风》以及《一个人的抒情歌》的MV拍摄挑选了服装设计造型。

  比起《购物狂》里那个刷卡狂人方芳芳,韩雪称自己要理智得多,大部分的采购都是为了工作需要,为自己的衣橱备粮成了工作必需。平时忙于拍戏的韩雪经常有上街“抢购”的经历,韩雪笑着说,“拍戏会忙得没有时间买东西,有时到了非买不可的时候就只能乘1,2个小时的间隙出来“抢购”,几乎没有时间细想,看差不多就买了。”最近还比较清闲的韩雪当然得乘机上街“血拼”一下,为接下来的MV拍摄、唱片宣传、以及新片拍摄做足准备。知名度飙升的韩雪出门前不得不用帽子墨镜伪装一下,这样走在街上才能安心。韩雪笑称“记得有一次,从片场直接去购物中心,因为化着妆又卷着头发,为了避免太招摇,决定先买一顶帽子。后来选了一顶最不符合我平日风格的,我当时还问朋友是不是不太像了,朋友很认真的点头!谁知道,去星巴买咖啡,服务员很直接的就问我‘你是不是韩雪?’”说到这,韩雪调皮地当场做了个“晕倒”的pose把所有人都逗乐了。韩雪接着说“还有一次,在一家商厦门口被一个‘星探’拦住,说让我做平面模特,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旁边有‘好心人’提醒他说‘这个是韩雪’,那个人就很尴尬的走掉了。”韩雪说起自己有趣的上街经历,让大家觉得她比荧幕上更显得可爱亲切。

  用脂粉浓妆的美丽女人无处不在,用智慧生活的魅力女人才是这个世界的稀有动物,韩雪遵循自己的生活法则,用自己内外兼修的气质绽放着越来越耀眼的光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