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人榜后生可畏 范冰冰排名第七盖过巩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53 新浪娱乐
名人榜后生可畏范冰冰排名第七盖过巩俐(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名人榜后生可畏范冰冰排名第七盖过巩俐(组图)
范冰冰

  日前《福布斯》中文版在京发布了新一期“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近年人气直升的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晋级八强,综合排名第七,其风头盖过了巩俐(点击进入巩俐的blog)陈凯歌,与章子怡周迅赵薇一并成为榜单上最火的天后级人物。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的福布斯榜单明显的让人感到“后生可畏”。

  在2006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范冰冰的收入为1700万,收入排名第9位,电视曝光
数目是122,位列第15名,报纸报道1045次,位列第27名,杂志封面排名为第3名,网络搜索为1097500,排名第16位,虽然收入不及排名第三的巩俐(3800万),但综合人气却超过了她。陈凯歌、孙楠等大牌“尾随”其后,一并闯入了前十名。

  与此同时,范冰冰获得《福布斯》中文版2005“年度明星奖”,该奖项是所有单项奖中最具含金量的大奖。为了对名人这一最稀缺的社会资源进行更准确的定位评估,《福布斯》中文版今年新设立了“年度明星奖”,除了传统的媒体曝光率统计,人气高低也是评奖的一个重要指标。在答案揭晓之前,章子怡、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等当红明星都是该奖项的热门人选,然结果而却一致指向了去年风光无限的范冰冰。

  业内人士表示,范冰冰此次“晋级”是实至名归。2005年是名副其实的“冰冰年”,这一年范冰冰不但电影、电视、唱片、广告等领域全面开花,而其身价与知名度更是跻身于国内四大花旦之列,与章子怡、周迅等国际影后同侪齐辈,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绩也是瓜熟蒂落。

  事实上,范冰冰的全面发力在去年是有目共睹的,正值本命年的她不但在众多影视剧中演绎了各种不同角色,还在刘德华主演的年度大片《墨攻》中担纲女主角,并以奇特的外星人形象出现在贺岁大片《情颠大圣》中。除此之外,她又在歌坛全力出击,以新专辑《刚刚开始》拉直了人们对于明星演而优则唱的问号。在广告代言方面,她更是稳坐广告小天后的宝座,不但身价稳定在七位数,与其合作的品牌也大都是国际化大品牌,这无疑更抬高了她的代言档次。

  进入06年,范冰冰已经显露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年初她主持了央视的权威音乐品牌《同一首歌》(点击进入《同一首歌》的blog),又为她狗年画上了精彩的第一笔。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封神榜》的中,她所塑造的双面妲己使她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随后她将与电影《蝙蝠侠》的男主角迈克尔·基顿将合作一部电影《复发》,从而迈出进军好莱坞的第一步。有业内人士预测,明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范冰冰的成绩将会再创新高。 宫琦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