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帆郑州亲和对观众:我是鱼,你们是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徐帆郑州亲和对观众:我是鱼,你们是水(组图)

徐帆参加主办方活动,拿毛笔点睛(王建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帆郑州亲和对观众:我是鱼,你们是水(组图)
影迷热情送花给徐帆

徐帆郑州亲和对观众:我是鱼,你们是水(组图)
徐帆微笑,很有气质

  “师傅:能把车里的暖风开一些吗?有点冷儿。”她搓了搓手,片刻之后,便把头转向我:“好了,你可以问了。”昨日上午,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就这样在从机场返回郑州的车上开始了。

  不像预想的那么难以接近,昨日上午9:30,在经纪人和化妆师的陪同下,款步走出新郑机场的著名影视明星徐帆一出现在迎接人群的视野中,就满面笑容地和熟人们打起了招
呼。作为形象代言人,徐帆此行是为河南省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而来,由于行事低调,应徐帆的要求,在机场等候的只有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本报记者。一束献上的鲜花捧在手中,头发松散地披在肩上,一条长长的薄料围巾在颈上随意地绕着,身着黑色休闲外套、灰绿色休闲裤,脚穿黑色平底休闲皮鞋的徐帆不失优雅地快步走着,很快登上了停在门口等候的车子。

  “徐帆!”一个年轻女孩认出了她,并轻喊了一声。由于距徐帆较远,她的声音也只是在记者等人的耳旁划过,便匆匆远去了。倒是在庆典活动的现场,徐帆对观众轻声软语地道出的一句“我是鱼,你们是水,谢谢你们的支持”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艺术感悟——“好演员没有一定之规” 

  拍戏时用心、下工夫,是圈里人对徐帆的评价。说起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条件,她这样认为:“演员是全方位的,‘刻苦’只是一部分。演员要很敏感,观察生活中的人物时要有洞察力。如果不注意平时的积累,就会在表演时缺少细节的表现力。好演员没有一定之规,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不一样。”

  针对现在不少少男少女热衷于登演艺这条船,是否因为他们只看到明星的光环,而对明星背后的艰辛和努力缺乏认识和了解的提问,她表示认同:“确实是缺乏认识和了解。但只能让他们自己去‘碰’,做演员有一个适不适合的问题,还要有机会。很适合,考学校招不上也没有用。别因此误了‘正事’。当然,这也是他们的正事,但在‘碰’的过程中要适可而止。”

  幸福体验——“知道付出也懂得享受” 

  没有绯闻,是雅宝选择徐帆代言自己品牌的主要原因。徐帆对自己的代言品牌赞赏有加:“我有很多代言品牌,都是比较‘家居’的。我是有选择的。如果不好看的家具摆在家里是让人很不舒服的,雅宝家具很现代,又很规矩,颜色也很多很好,很适合老百姓选择。”说起对幸福的理解,徐帆的回答是:“付出。”她认为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知道付出,也知道享受”。

  徐帆还对记者说起去年拍摄《鸡犬不宁》(点击进入《鸡犬不宁》的blog)时对开封的印象:“概括地说,就是比较厚重。曾经做过‘都’的城市就是不一样。”

  热情观众——“徐帆徐帆我爱你”

  仍然是下飞机时的休闲装束,昨日上午11:20许,略做修饰的徐帆登上欧凯龙时尚生活馆前搭起的台子后对台下的人们用河南话热情地问候:“郑州的朋友们,大家好!”“是第一次来郑州吗?”现场主持人开始发问。“我是两次路过,第一次停留。”“对郑州的印象怎么样?”“郑州很好啊,郑州的观众很热情。”

  昨日郑州的最低气温降到了零摄氏度,但观众热情未减。在庆典议程进行中,人群中发出一遍又一遍有节奏的呼喊:“徐帆徐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台上的徐帆抱拳相和。由于飞机晚点近一个小时,还要赶下午3时的班机回京,徐帆的发言非常简洁而又聪明:“非常感谢雅宝公司给我这次机会。刚才我听到台下有人说‘徐帆徐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你们不是老鼠,我也不是大米。”她话锋一转:“我是鱼,你们是水,谢谢你们的支持。”结束了发言。主持人追问:“能向大家透露一下2006年的计划吗?”徐帆说:“我没有办法往后说,但我春节前在开封拍摄的电影《鸡犬不宁》今年5月会公映,可能还会再跟观众见面。”

  第一次在郑州停留的徐帆昨日停留的时间非常短暂,中午12时许,结束了简短活动之后,没有正式的媒体见面会,徐帆一行随即赶往机场。站在进关口前,戴着墨镜的徐帆在记者的采访本上写下了“徐帆2006.3.12”,以此为这次郑州之行画上了句号。(文/张红梅)

  徐帆祖籍湖北武汉,12岁入戏校专攻青衣、花旦,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1年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代表作品:《永失我爱》、《甲方乙方》、《不见不散》、《一声叹息》《手机》、《鸡犬不宁》、《结婚十年》《青衣》、《一地鸡毛》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