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细数娱乐圈新锐博客火爆指数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细数娱乐圈新锐博客火爆指数大曝光(组图)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博客,忽然就热起来了,热得甚至有些蝎虎,一不留神,“日理万机”的明星们俨然变成了专业作家,在外景地、在家、在机场、在路上噼里啪啦地纷纷博客起来,说起来,这也是近期文娱圈一景了。

  当仁不让点击率--老徐博客徐静蕾(点击进入徐静蕾的blog)

  火爆推荐指数:★★★★★

  老徐的博客实在是不一般,这不仅是因为她奇高的点击率,而是才女睿智又不失幽默的语言风格让人不得不点头称是。随便举个近期的例子吧:《2006年2月23日》《漫长的青春期》的每一个方块字都跃然纸上,给人的感觉就一个字“爽”(由于老徐博客明文规定“转载声明:即日起,没有书面授权许可,请勿转载本博客中任何文章或图片”。此处就不把其文内容一一若官司复制,以免惹了官司不好,还是要热烈顶一下。

细数娱乐圈新锐博客火爆指数大曝光(组图)
杨欣

  调侃之间话哲理--感恩的杨欣(点击进入杨欣的blog)

  火爆推荐指数★★★★☆

  在众美女忙不迭地在博客上猛爆隐私的时候,杨欣的博客却偏偏避开了这个风头,哼着小曲儿低调走进博客首页,不经意间就成了一盘特色菜。

  这个自诩为“懒人”的小妞杨欣的博客,独辟蹊径地将她对生活的感悟用轻松幽默的笔触记录下来,字里行间透露出一种对他人的关爱和对生活的期望。然而杨博克谈哲理却没有作家文笔的那种“高姿态”,反而大走群众路线,平易近人的语言让人感到亲切真实,时不时冒出的俏皮话儿又让人忍俊不禁。谁能想到这么顽皮幽默而又发人深省的话是从这样一个女孩指间流出的呢?“群众路线”也好,“高姿态”也罢,毕竟这浮躁的社会还是需要一些感悟来安静我们蒙尘已久的心吧。

细数娱乐圈新锐博客火爆指数大曝光(组图)
孙菲菲

  小女生的碎碎念--孙菲菲(点击进入孙菲菲的blog)的博克

  火爆推荐指数:★★★★

  乍看之下孙菲菲的博克就像是一个小女生有一句没一句地碎碎念,一会儿跟你扯一下自己发福的糗事,一会儿又跟你大侃如何识别真假可乐。然而如此“絮叨”的博克却在“名人博克排行榜”上始终居高不下,且其势头也越发得勇猛。虽然把博客开过来没多久,博克这一仗孙菲菲却打得实在漂亮,探究其决胜之秘籍,想必来自孙博克的公告栏里的那句“上善若水”--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孙博克胜就胜在她心平气和地将生活中有趣的小事写在博克上,看似平淡无奇,然则读起来却颇有一番滋味,犹如枯燥生活中的调味剂,味道恬淡而纯粹。相比那些来势凶猛后劲不足的博克,孙菲菲小女生般的碎碎念有着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细数娱乐圈新锐博客火爆指数大曝光(组图)
洪晃

  渔翁得利话洪晃(点击进入洪晃的blog)--洪晃的博客

  火爆推荐指数:★★★★

  就在前夫和另一个男人为一个点了红点的馒头打得不可开交时,这个明智的“女渔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将出来,杀出一条血路,谨记“蟹蚌相争,渔翁得利”之古训,五天创造了个100万的点击神话。而她的博文标题关键字,“玉男”“坏人娶亲”“狗屎”“万恶”等,处处扎人眼球,真不愧是搞传媒的呀。

细数娱乐圈新锐博客火爆指数大曝光(组图)
李函曦

  “拼搏”只为动物狂--李函曦的博克

  火爆推荐指数:★★★★

  歌手李函曦的博克无疑是名人博克中的独秀一只,她几乎对娱乐圈的所有话题都不屑一顾,一味儿地鼓捣她的“动物世界”--在李博克里,她的话题无外乎阿猫阿狗,一会儿又捡到哪只流浪的小狗啦,一会儿又治好哪只生病的小猫啦,一会儿又因为有人虐待动物而难过啦,诸如此类。当别的明星都在借着博克大炒自己之时,李函曦的举动实在是有些“不务正业”。然而在这个人情冷漠的社会,确实需要李函曦这样毫无功力心的爱来问暖人心,比起那些充斥着花哨绯闻的明星博克,李博克始终飘逸着一种感动。 文/邓鲁平 于宫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