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黄雅莉开心庆生日 超级家族其乐融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42 新浪娱乐
超女黄雅莉开心庆生日超级家族其乐融融(组图)

黄雅莉生日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黄雅莉开心庆生日超级家族其乐融融(组图)
黄雅莉生日会

  3月14日,超级女生黄雅莉迎来了自己的17岁生日,这也是她踏入演艺圈之后度过的第一个生日。虽然黄雅莉最近忙于工作和学业,东家天娱传媒还是希望她能够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生日,在雅莉不知情的情况下,全体工作人员为她精心准备了一个生日party。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一直关注雅莉成长的夏青老师以及天娱旗下艺人夏颖、陈西贝、郑靖文等纷纷到场为小师妹贺寿,生日会处处洋溢着超级大家庭的温馨。

  当晚包括主持人李响,星姐侯雯、宾玲、曹异,超级男声严铮、袁帅、黄杰,超级女声方文等在内的师兄姐们齐齐为小寿星送上礼物和生日祝福,而小雅莉更是收礼物收到手软。当点燃生日蜡烛时,全场共唱生日歌,黄雅莉很是开心,感动之情溢于言表,生日会气氛也high到最高点。记者现场问及许下什么愿望,雅莉坦言希望明年还可以和大家共度生日,对于师兄姐们寄予其早日发行个人唱片的期望,雅莉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做到最好,请大家拭目以待。

  有意思的是,当晚的生日会变成了抱抱大会,大家对雅莉的呵护、喜爱尽情流露,雅莉也一一回以拥抱表示感谢。一个17岁的女生,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希望她能够不断开拓自己的人生领域,茁壮成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