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妖媚火辣各不同 范冰冰版妲己青出于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9:42 新浪娱乐
妖媚火辣各不同范冰冰版妲己青出于蓝(组图)

林黛版苏妲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乌云秀发,杏脸桃腮,眉如春山浅黛,眼若秋波宛转,胜似海棠醉日,梨花带雨。” 出自于瑰丽无比、气势磅礴的明代名著《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不仅对万千男人有着颠倒众生的魅惑,而且对于影视似乎也有一种不可匹敌的吸引力,众多影视剧都着力塑造过这位千古狐妖,林黛、傅艺伟、温碧霞罗海琼(点击进入罗海琼的blog)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不知不觉已经在荧屏上塑造了五代苏妲己,或妖媚、亦火辣、或清纯、亦冷艳……

  怀旧版:最难忘的妲己

  来源:1964年电影《妲己》

  神似度:★★★☆

  形似度:★★★

  1964年由邵氏兄弟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妲己》在当时的香港轰动一时,四届亚洲影后林黛所塑造的妲己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蛟花照水、弱柳扶风,柔情似水、百媚千娇的苏妲己在林黛真实自然、细腻传神、耐人回味的演绎中“鲜活”了起来,即使几十年过去了,但林黛版苏妲己的一颦一笑,冰肌玉骨却仍旧让人难以忘怀。

妖媚火辣各不同范冰冰版妲己青出于蓝(组图)
傅艺伟

  经典版:最妖艳的妲己——傅艺伟

  来源:1990年电视剧《封神榜》

  神似度:★★★☆

  形似度:★★★☆

  “妲己”是《封神榜》中典型而且鲜活的一个人物,十五年前傅艺伟塑造的妖狐妲己妖娆妩媚、风情万种,堪称绝世经典。而当时的傅艺伟也正值年轻貌美之时,大眼睛妖媚蚀骨,妖娆万分,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妩媚妖娆,她把纣王宠妃千古祸水红颜狐狸精的青春貌美,风华绝代,艳极一时,狠毒残忍演绎的淋漓尽致,难怪傅艺伟版的妲己刚一走俏荧屏就被广大观众惊为天人,从此成为经典妲己。

妖媚火辣各不同范冰冰版妲己青出于蓝(组图)
罗海琼

  争议版:最清纯的妲己——罗海琼

  来源:1998年电视剧《莲花童子——哪吒》

  神似度:★★★

  形似度:★★★

  学舞蹈出身的罗海琼给人的感觉一向是清纯有余,“妖艳”不足,所以她所扮演的苏妲己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除了样貌、身材之外,似乎再没有哪点可以吸引人。不够老道的演技、不够妖媚的扮相都使得她所扮演的妲己显得太过“清纯”,以至于这版妲己并没有给观众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妖媚火辣各不同范冰冰版妲己青出于蓝(组图)
温碧霞

  神韵版:最妩媚的妲己——温碧霞

  来源:2001年无线版电视剧《封神演义》

  神似度:★★★

  形似度:★★★★

  温碧霞是注定为妩媚角色而生的演员,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浑然天成的妩媚风情,远非他人矫揉造作可以学到。她所扮演的妲己的造型性感妖艳,妩媚多情,橙色肚兜俨然是古代的吊带裙,香肩袒露,眼神迷离,这样一位集清纯和妖冶于一身的女子,对男人当然是致命的诱惑。

妖媚火辣各不同范冰冰版妲己青出于蓝(组图)
范冰冰

  期待版:最善良的妲己——范冰冰

  来源:2006年电视剧新版《封神榜》

  神似度:★★★★

  形似度:★★★★

  有“百变天后”之称的百花影后范冰冰,最近在新版《封神榜》中再次“变脸”,饰演美丽妖艳的苏妲己。但是范冰冰这一版的苏妲己却不走寻常路,一改其他版本妲己的狠辣、恶毒,而是变得更加真实、善良,她勾引纣王,只是为了完成天神派给她的使命。所以,在该剧中范冰冰将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忽而清纯善良、忽而妩媚动人、前后形象截然不同的“双面妲己”。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但范冰冰的两版妲己的剧照却早已经“火爆”各大网站:她的“清纯版”妲己扮相美丽动人,让人想不到这个柔弱的女孩竟是个舍身取义的女侠;而“妩媚版”妲己则更加吸引眼球,风情万种,冷艳魅惑,真是说不出的迷人。甚至就连该剧的导演都被范冰冰所“迷倒”,认为中国演员中只有范冰冰最适合演妲己。被导演大力称赞和网友鼎力支持的范冰冰,也有理由让观众期待,看她在《封神榜》中如何演绎一半清纯一般冷艳的全新“苏妲己”。 王晓梅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