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中韩野蛮女”方圆郑多彬上海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3:05 新浪娱乐
组图:“中韩野蛮女”方圆郑多彬上海献爱心

慈善拍卖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中韩野蛮女”方圆郑多彬上海献爱心
方圆接受采访

组图:“中韩野蛮女”方圆郑多彬上海献爱心
左一:方圆、中:胡静、右一:申铉泽会长

  新浪娱乐讯 成功在《幸运者》中演绎了野蛮女主角“戴雨桐”的中国影星方圆日前与因主演《那小子真帅》《阁楼男女》而走红的韩国女演员郑多彬等携手亮相于上海新世界。为首个中韩合作天满星演艺特训基地的成立造势,并在现场进行了慈善义拍。

  如果对方圆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有几分生疏感的话,那么看到了她清秀的容貌绝对会
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甚至熟悉有加。准确的说,方圆绝对是个多栖明星。从“夏士莲”洗发水的广告模特到《天下食神》的主持人再到多部电视剧的影视演员,方圆在各个领域都一步一个脚印的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从《至尊红颜》中的刁钻“凌静”到《绝对计划》中任性的“白仟儿”再到即将播出的清装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里甜美的香穗和《幸运者》中的野蛮的女主角“戴雨桐”,方圆一直都在试图转变荧屏“乖乖女”形象,用心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断带给我们新鲜感。方圆参演的影视作品都是响当当的品牌,合作的演出对手也都是实力名将,而她的表演更是剧中的点睛之笔。

  在方圆的演艺道路上,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在《肥猫寻亲记-明天会更好》里对肥猫的四妹“纪香”的完美塑造,这使方圆迅速成长为荧屏上颇为活跃的演技精湛的偶像派演员。该剧的监制兼主演肥猫(郑则仕)更是对她赞不绝口。他坦言在创造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溶进去了妈妈的影子,在他的心目中,妈妈就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吃苦耐劳、含辛茹苦把他拉扯大,全力支持他的演艺事业,就在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完全有能力孝敬她的时候,她却离他而去。讲到这里,年过五十的郑则仕,流下了眼泪。他说他很想妈妈,所以就创造了“纪香”这个角色。在这个角色里,处处能找到妈妈的影子,因此在拍摄时,对方圆格外严厉,处处要求她达到完美。

  所谓“严师出高徒”,正是有了郑则仕对方圆的高标准高要求,才使得同样追求完美的她在表演上有了质的飞跃。怀揣着一颗热爱表演的真诚之心,方圆说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影视创作中,把握好每一个和她结缘的角色,在表演的这条道路上,明天一定会更好!

  在倍受瞩目的大型清装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不但汇集了胡静陈浩民、黄维德、张晨光等实力派演技明星,众多影视新小花旦的加盟也是该剧的另一道风景线,方圆即是其中一位。在这部讲述了众宫女在逆境中的故事,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的电视剧中,观众将欣赏到方圆甜美娇柔的古装扮相,而她与香港小生陈浩民的精彩对决更是不容错过。

  方圆是美丽的更是幸运的,在有内地版《流星花园》之称的《幸运者》中,方圆挑起大梁饰演舞蹈老师“戴雨桐”。剧中的“戴雨桐”是一个命运十分坎坷却从不屈服于命运安排的现代女性。此次方圆在剧中不再是往日的乖乖女,而是一幅刁钻野蛮的模样示人。其野蛮程度与《野蛮女友》中的全智贤不相上下, 比《流星花园》中的“杉菜”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方圆说自己十分喜欢“戴雨桐”这个角色,她就像只刺猬,总是用一个特别强悍的外表来掩饰自己脆弱的心灵,进而保护自己。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与《幸运者》的陆续播出,一定会让方圆成为更真实的幸运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