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张静初拍摄《娇点》封面 夸张表情更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静初拍摄《娇点》封面夸张表情更可爱

张静初做出如此惊讶的表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静初拍摄《娇点》封面夸张表情更可爱
李东田和静初讨论造型效果

组图:张静初拍摄《娇点》封面夸张表情更可爱
纯真的一面

组图:张静初拍摄《娇点》封面夸张表情更可爱
完美的图片是在很多人共同帮助下完成的

  新浪娱乐讯 她因为《孔雀》一举成名,然而她的外形却并不容易让人想起这种鸟类。实际上,单薄、朴素和轻盈的张静初(点击进入张静初的blog)更像是一只蓝色的燕鸥,在海洋上空透明的空气中摇曳飘荡,她给人的感觉是自由。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她刚刚出道就自如流畅的演技,既符合《孔雀》当时的风貌,同时又具有触动人心的力量和不可替代的美,更是因为她的神态表现出她内心的智慧和洒脱。

  工作中的张静初也不闲着,经常上旁边的人为之惊讶,当天拍摄中看她在工作中也有如此惊讶的表情。

  花絮1:是什么让张静初做出如此惊讶的表情?

  花絮2:李东田不仅妆化得好,而且兼顾“美术指导”,经常提出精彩创意。这不,他正和静初讨论刚才的造型效果。

  花絮3:静初袒露小女孩般纯真的一面。

  花絮4:完美的图片,总是在很多人的共同帮助下一起完成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