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陆毅蓉城扮牛仔 引来众粉丝尖叫连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S陆毅蓉城扮牛仔引来众粉丝尖叫连连(组图)
大S

大S陆毅蓉城扮牛仔引来众粉丝尖叫连连(组图)
陆毅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骥姚远) 昨日,为参加成都糖酒会某产品的联谊会,代言人大S徐熙媛陆毅双双以具有夏日风情的牛仔装扮出现在舞台上,而主持人汪涵不时地插科打诨,令现场笑声不断。

  昨日,某产品的联谊会由汪涵担任主持人,突然一声“男士们可以站起来了”请出了明星大S,将全场气氛掀至高潮,现场一时出现了失控的局面。原本坐定的男士们果然往舞
台前面拥,宴会厅玻璃外也站满了拿相机、手机拍个不停的粉丝,迫得现场保安将窗帘也拉得严严实实。两排保安手拉手围成人墙,簇拥大S隆重登场,令众人眼睛为之一亮。只见大S头戴宽宽的黑帽子,上身白色短袖衣,下身低腰牛仔裤,将苗条的身材衬得极具运动气息。而随后亮相的陆毅也赢得女士们纷纷前拥。巧的是,他的装扮同样颇为牛仔,头戴白色宽帽,大格花衬衣配牛仔裤显得阳光味十足。陆毅笑称自己是“断臂山”式的打扮。

  虽然是出席产品代言,聪明的大S不忘给自己的美容书做起了宣传,将《美容大王》作为奖品赠送给提问的人,确实起到了活跃现场的效果。据悉,尽管前几年不少女星都出过这样那样的美容书籍,大S的《美容大王》却是第一个有本事轻松卖到脱销的。不少得以跑到舞台上的粉丝都提出了拥抱大S的要求,热情令大S有点吃不消,提出“女生可以拥抱,男生不可以”。没有想到,女生们虽然荣幸获权拥抱,却几乎纷纷将拥抱送给了亲和力十足的主持人汪涵。

  超过半个小时的明星现场秀,他们的爱情婚姻似乎令粉丝颇为关心,而大S、陆毅、汪涵对此的反应都不一样。汪涵现场采访一名男宾后大呼小叫,用夸张的语调渲染自己“被人摸了,怎么办”,马上有人起哄起来:“哈,乐乐会生气了。”突然被提到女朋友乐乐,汪涵竟一时语塞:“不会的。”而出场以来,大S表现得大方得体,但一经人有意提到“她的男朋友是谁”时,她却像个小女人般腼腆起来:“呀,不要说,不要说。”日前,有报道称,经过长达近10年的马拉松恋爱长跑后,陆毅、鲍蕾正式开始用一纸证书来维系和证明对彼此的爱。现场的粉丝倒颇为回避陆毅、鲍蕾的感情,只字未提。现场秀完后,大S和陆毅在保安严密的保护下双双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