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组图:“百万宝贝”梁大维牵手舒淇备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百万宝贝”梁大维牵手舒淇备受关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百万宝贝”梁大维牵手舒淇备受关注

  上周,橙天群星出席了NEC品牌代言发布会。众星璀璨中,与香港女星舒淇携手亮相的18岁新人梁大维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一时间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新焦点。

  据橙天娱乐相关高层透露,梁大维是今年公司花百万美金打造,隆重推出的新人。第一次在群星璀璨的发布会上近距离的接触早已红透亚洲的舒淇,梁大维表示他还是蛮“紧张”的。“和舒淇的交流完全没有想象中距离那么远,一开始我还很紧张,毕竟跟一个大牌
影视明星牵手就是很让人激动的事情,尤其是金马影后舒淇。后来随着发布会顺利进行,我也很快进入状态,在众星云集的代言中,找到自己的角色。”

  “是不是你先主动牵手舒淇?” 被追问的梁大维连忙否认:“没有。在进场的时候我还在那紧张呢,掌心出汗。还好舒淇对我相视一笑伸出手,我才牵她的手步入会场了。舒淇的笑容比大银幕上更美丽,很容易让人放松。现在想来,用出汗的掌心牵手舒淇,还真有点对不起她。”梁大维笑说。

  早在2004年的某次舞蹈比赛上,年仅16岁的少年梁大维就以其俊朗的外形、活力四射的表演以及精湛的舞蹈技巧初现了其明星潜质;此后,他更是幸运地成为橙天娱乐众星捧月的“百万宝贝”;如今,梁大维又与舒淇、陈好胡军等大牌明星同被NEC选中,成为知名国际品牌的代言人。据悉,橙天娱乐还将斥资百万美元对这位“百万宝贝”进行包括语言、声乐、舞蹈等的系统培训,从而开展又一轮细致并专业的全方位明星打造。当被问到公司是否有意让梁大维送出国深造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正是今年重金打造梁大维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