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胡军遥望“断背衫”:我不知道自己性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1:03 南都周刊
胡军遥望“断背衫”:我不知道自己性感(组图)

胡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遥望“断背衫”:我不知道自己性感(组图)
牛仔帽代表品牌STETSON创于1865年

胡军遥望“断背衫”:我不知道自己性感(组图)
美国三大牛仔品牌之一WRANGLER最大不同,是采用“W”形织布

胡军遥望“断背衫”:我不知道自己性感(组图)
经典牛仔靴LUCCHESE创于1883年

  《断背山》掀起的一股怀旧牛仔装回归,使得牛仔裤格子衬衫在今年的流行中尤为显眼。正在为某杂志拍平面的胡军,接受采访时正是穿着牛仔裤条纹衬衫,如果再来一顶牛仔帽,胡军就成为东方最性感的牛仔了。

  每个男人的衣橱里,最不可缺少的两样就是牛仔裤和衬衫,胡军的性感男人形象众所
周知,而他更知道如何把一件衬衫穿得魅力十足:不修边幅扣子开到第3个以下;直筒修身的牛仔裤,令两腿看起来更修长挺拔(据说胡军颇爱穿那些在细节上讲究创意设计的牛仔裤,自己也收藏不少件);旧牛皮靴颇有点千山万水的沧桑感。

  尽管几乎每个男人都把牛仔裤穿成日常装,可是真正能在随意间把“牛仔装”穿出性感的味道,却又不是那么容易。

  胡军身材高大,有健硕的肌肉和黝黑的肤色,最关健、最重要的是他具备一种特有的阳刚气质——成熟男人味道,与牛仔的气质相得益彰。胡军酷好修身型剪裁的直筒牛仔裤,设计简洁,“当然,如果有个别细节不错的设计也很好”。

  在3月13日,胡军出席某手机代言活动时,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穿了一条臀部口袋有绣花的牛仔裤,上身是橘黄色长袖T恤,这些元素正好将胡军硬朗外形与阳刚衬托出一种特别的味道。在某摄影棚接受采访的胡军,选择的是瘦版收腰的白底蓝色条纹衬衫,胸前扣子开得很低,配合一条膝盖处有磨白的仔裤,越发贴切时下最流行的“断背牛仔装扮。

  作为性感牛仔,身材一定要好,能够凸现雄性魅力,因此胡军平时酷爱运动,以跑步为主,如果是在拍戏现场,条件达不到的话,他会用哑铃代替。

  除了牛仔裤,胡军出席正装场合,最喜欢的是乔治·阿曼尼和登喜路,他对手表很看重,腕上戴的手表品牌为佩纳海(Panerai)。胡军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到香港购置衣物。据胡军透露,胡军出席香港4月8日的金像奖活动,由张叔平为他挑选 “战袍”,乔治·阿曼尼、古驰都是备选。

  谈到电影《断背山》,作为专业的演员胡军并不讳言谈及同性恋现象,他说早些年前他出演了关锦鹏导演的《蓝宇》,那个时候电影的受关注还停留在小众范围,而现在时代进步了,社会对这一特殊群体给予了关注和理解,《断背山》受欢迎也正好反映了人们的态度是越来越宽容。如果数年前的《蓝宇》假设在今天拍,他相信凭借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一定能奉献出比“断背牛仔”更深入贴切的表演。胡军认为自己是个敢于尝试表演新领域的演员,如果有好的剧本,他不介意再出演同志题材的电影。

  胡军的外形总让人产生误解,以为他是一个很严肃很酷的人,但是生活中的胡军其实很随意幽默。在《长恨歌》参展威尼斯电影节之时,他和导演关锦鹏大胆在镜头面前摆出亲吻造型,令网友惊讶。胡军说,这有什么的,不过是我和阿关是非常好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开玩笑。

  从头到尾,胡军都不知道自己性感,还反问性感是什么。采访 本报驻京记者 艾辉 摄影 本报驻京记者 邵欣(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一朝断背 不可收拾

  断背流行密语:“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可用于讲笑话、写博客、印在T恤上)

  个体户请注意:如果用以上元素来加入任何一件商品,能第一时间提升产品时尚形象,同时,你极有可能因此成为明年福布斯排行榜上的榜眼!)

  在BizarreTees.com网站上,这句对白已经成为T恤、衬衣、帽子、杯子、贴纸和鼠标垫等的Logo,两周内,只要带有这句“I wish I could quit you”对白的产品立即成为最抢手的商品之一。

  当然,电影引发的“断背”牛仔装扮更是从乡村影响到大城市,甚至登上大雅之堂——一向成熟沉稳的华伦天奴也深受“断背”感染。今年1月份在米兰举行的时装秀上就以两个俊美的牛仔造型模特手牵手走上天桥为卖点,成为一时的焦点。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像Prada、Dolce & Gabbana、Paul Smith、Diesel and DSquared2也投身到这个“断背”的牛仔时尚阵营里。《断背山》销卖的是传统的牛仔Look:及靴的洗水布牛仔裤,牛仔外套(袖口一般磨得破破烂烂)配里面的格子衬衫。经典的配饰当然少不了一双牛仔靴、一顶神气的牛仔帽和一条有粗犷带扣的牛仔皮带,通常还配有头巾和颈巾。“讽刺的是,牛仔被视为雄性的代表之一”,D Sqaure2的设计师迪恩和丹·卡特分析:“尽管牛仔形象很粗犷和破烂,但是他们纯朴的本质又软化了他们的硬朗。”Selfridges男装部的总设计师说这个潮流是自八十年代《走出非洲》后,对男装潮流最有冲击力的一部电影。“几乎所有各大设计师都在其春夏系列加入了大胆或含蓄的牛仔元素,例如在脖子上打结的颈巾、或者是一双老旧的牛仔靴配搭精致的西装。甚至有迹象表明会沿续到秋冬系列。” Maggie/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